晴時多雲

「全民女神」阿喜 ╳ WeChat 首度跨界合作

2013/03/18 17:01 騰訊

阿喜招牌動態表情 一次擁有

全球擁有超過三億使用帳號的 WeChat ,今日起全新免費動態表情正式登場!全台最高人氣網路「全民女神」阿喜,首度跨界與 WeChat 合作,以性感、俏皮、清純與清裝扮相,擄獲廣大男女粉絲的心;同時推出全新市場唯一動態訊息《阿喜心情動態系列貼圖》,完美演繹生活中的百變表情,以性感、生動神情,展現上班族小資心事與反應;阿喜也晉身為「最懂上班族心情」的全民女神,邀全民一起 Chat , Chat 出生活情趣。

阿喜:No No

阿喜化身 OL 逼真演繹上班族一天的秘辛與職場生存之道,在通勤勞碌、勾心鬥角的辦公室裡,只有阿喜最懂上班族的心。不僅如此,全民女神 阿喜偶爾任性、時而可愛令人過目難忘,喜感洋溢、幽默感十足又比火辣、拚性感的阿喜,在 WeChat 大曬最純真、最性感又最可愛的一面:摔倒還剎車的阿喜、哭哭的阿喜、「小資女」阿喜,搶先上市 12 款「阿喜心情動態貼圖」通通都讓你做夢都笑開懷!阿喜 WeChat 獨家大解放!讓你擁有全民女神最純真又最火辣的一面,立刻下載《阿喜心情動態系列貼圖》分享給好友,與你性感一起 Chat !

阿喜心花努放

提醒您!隨時留意 WeChat 阿管推播的新訊,點選連結就能立即免費擁有超可愛最新全民女神《阿喜心情動態系列貼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