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dobe 為手機帶來 Photoshop Touch 的強大功能

2013/03/14 19:28 Adobe

Adobe 為手機帶來 Photoshop Touch 的強大功能
適用於 iPhone 與 Android 裝置的全新優化應用程式


奧多比 宣布推出優化新版本 Adobe Photoshop Touch ,適用於 iPhone 、 iPod Touch 、和 Android 智慧型手機。此款新版本手機應用程式繼適用於平板電腦的 Photoshop Touch 成功推出後,將 Photoshop 桌上型電腦版本的核心功能,帶入行動裝置,並提供同樣的直覺化觸控功能與特色。

Adobe 創意媒體解決方案產品副總裁 Winston Hendrickson 表示:「手機日漸成為人們拍攝與編輯照片的主要工具, Adobe 致力於滿足客戶不斷發展的創意工作流程需求,也深刻瞭解 Photoshop 愛好者希望智慧型手機能具備 Adobe 核心影像功能的需求」。

Adobe Photoshop Touch 為智慧型手機用戶提供全新的強大功能:

  • 使用圖層、選取工具、濾鏡、調色及色差調整等熱門功能來編修圖片
  • 以各種特效及造形文字發揮無限創意
  • 以圖層編輯最高達 1,200 萬畫素的圖片
  • 運用 Scribble Selection (塗鴉揀選工具)迅速結合不同圖片,並以 Refine Edge (調整邊緣)工具輕鬆修改選擇的物件
  • 提供 2GB 免費儲存空間,自動將圖片同步至 Adobe Creative Cloud

Boxing Clever 創意總監 Brian Yap 指出:「 Photoshop Touch 很適合在手機上編輯圖片,其四倍觸控放大功能及簡潔介面,讓編輯影像更加輕鬆愉快,尤其是運用觸控操作曲線調整和慮鏡特別符合直覺反應」。

iphoggy.com 的行動攝影師、教育家暨部落客 Richard Gray 表示:「 Adobe Photoshop Touch 手機版豐富的圖層與調和功能,提供了極佳的深度和價值。今年我會在課程中使用 Photoshop touch 手機版,向學生介紹夢境及超現實畫面等,更具藝術感的創作」。

Marcolina Design & MarcolinaSlate 公司負責人,同時也是《 iPhone Obsessed 》一書作者 Dan Marcolina 指出:「 Adobe Photoshop Touch 手機版提供豐富的選擇工具,在照片編輯應用程式市場內獨樹一格;而現在,我和其他 iPhone 攝影師終於能在拍攝後,直接使用手機來進行精確地影像邊緣編輯」。


整合 Adobe Create Cloud 工作流程

Photoshop Touch 手機版整合 Adobe Creative Cloud ,提供免費帳號及 2GB 儲存空間,用戶可將照片及專案同步於 Creative Cloud ,即可使用平板電腦或桌上型電腦的 Photohsop 軟體繼續作業。 Creative Cloud 翻轉了創意發想過程,改變業界創意表達與靈感的途徑,讓使用者自由運用各式裝置、電腦及網路,隨時創作、發揮、發表與分享作品。更多資訊請見 Adobe Creative Cloud 。


價格與通路

Adobe Photoshop Touch 手機版即日起可在 Apple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購買,定價為新台幣 150 元,適用於 iOS 5 、 iPhone 4S 、 iPod touch 第五代,以及 Android 4.0 以上版本裝置。

更多資訊請見: http://www.adobe.com/photoshoptouch ,使用者可以透過社群網站提供相關意見或提問: http://forums.adobe.com/community/photoshop_touch_for_phone ,或是透過 Facebook 、 Twitter 及 Photoshop.com 部落格,直接與開發團隊聯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