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法式潮牌耳機 wize&ope 繽紛襲台

2013/03/13 20:04 逢緯國際

法式潮耳機魅力襲台 馬卡龍色繽紛登場
Kimberley 陳芳語 祕密男友打動芳心

春暖花開,來自法國巴黎的潮牌 wizeope,13 日宣布在台推出 wizeope 頭戴和入耳式耳機,融合品牌潮流元素,共有超過 10 種馬卡龍色系,展露粉嫩春天氣息,由《超級星光大道》踢館出道走紅的歌手陳芳語( Kimberley ),特地帶著祕密男友-- wizeope 娃娃現身,獻唱主打歌《愛你》祝福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讓現場洋溢甜蜜氛圍,今年 18 歲的她也透露,情人節買鮮花、巧克力已經不稀奇,若能錄段浪漫情話,並送上象徵告白的耳機讓對方聆聽,必定能順利打動另一半芳心。

Kimberley 手拿 wize&ope 客製款耳機

陳芳語( Kimberley )今天出席發表會時,以一席甜美洋裝,和印有個人卡通塗鴉的粉紅客製款 wizeope 耳機驚艷全場,展現少女活力,她表示,春天來臨,除了要換上美美新裝外,具春漾氣息的粉嫩配件更可以吸引眾人目光,如色彩繽紛的 wizeope 耳機就是最好的選擇,閒來無事時,她喜歡戴上耳機,享受無人干擾的悠閒,多彩的 wizeope 不只能輕鬆搭配造型,更可以增添流行感。另外,現場也請來多位時尚人氣部落客,以不同風格的穿搭為耳機走秀,詮釋 wizeope 『勇於展現自我』的品牌精神。

創立於 2008 年的 wizeope ,以繽紛、充滿潮味的設計,吸引全球潮流族群的喜愛,新上市的 wizeope 頭戴式耳機,共有白、黑、紅、紫、灰、粉、綠、黃、皇家藍、瀉湖藍、限量黑/紅、限量黑/白等 12 種顏色,除可摺疊收納,方便隨身攜帶外,耳機線控鈕配備麥克風,支援 Apple 產品和一般智慧型手機,更換式的耳罩襯墊易清洗替換,還能隨心情更換顏色;另一款 wizeope 入耳式耳機,則有黑、白、紅、深藍、紫、灰等 6 種顏色,耳塞上方印有 wizeope 娃娃,並隨附各尺寸耳機塞,提供使用者舒適音樂享受,專屬收納盒便於保護,讓耳機更顯質感,售價千元有找,為 wizeope 耳機平價入門款,預計後續將推出可當耳機架的 wizeope 大公仔和迷你小公仔,供粉絲們蒐藏。

Kimberley 和祕密男友 - wize&ope 娃娃合影

wizeope 台灣總代理逢緯國際表示,來自法國巴黎的潮流品牌 wizeope ,目前共有耳機、手錶、眼鏡等周邊商品,除擁有一定規模的品牌知名和辨識度,受到不少死忠粉絲支持外,耳機最大優勢為價格平易近人,並有超過 10 種繽紛色系,和一般耳機多半僅有 2 ~ 5 種顏色相較,讓消費者可以有更多選擇,希望能吸引年輕族群青睞,快趁著即將到來的白色情人節,邀請另一半戴上 wizeope 耳機,悄悄聽您的浪漫告白話吧!

品牌故事

創立於 2008 年的法國巴黎品牌 wizeope ,主角 wize 來自一個發展比地球快好幾百年的星球,那裡充斥無聊的事物,所有人的長相、想法和穿著都相同,但可接收地球的電視衛星訊號,讓他因此成為地球的粉絲,某天他決定離開自己的星球,到地球探索文化潮流,並將發現到的新鮮事物帶回去,決心巡迴世界各地旅行的他,每當遇到新的文化就會變身為" ope " ( Open 之意),設計師將 wize 充滿好奇心,和勇於創新的開放個性展現在品牌中,迄今共推出耳機、手錶...等各式商品。

1. wizeope 頭戴式耳機繽紛時尚首選

  • 融合潮流元素的頭戴式耳機,可摺疊式收納,重 0.76 公斤,攜帶方便。
  • 採 40mm 單體,完美呈現澎湃重低音和清晰中高音。
  • 耳機線控鈕附麥克風,支援 Apple 產品和一般智慧型手機。
  • 隨附可更換耳罩襯墊,讓使用者可隨心情更換顏色。
  • 顏色:白、黑、紅、紫、灰、粉、綠、黃、皇家藍、瀉湖藍、黑/紅(限量)、黑/白(限量)
  • 建議售價: 1900 元

2. wizeope 入耳式耳機 平價法式風情

  • 輕巧可愛的入耳式耳機,隨附各尺寸耳塞,提供使用者舒適音樂享受。
  • 清晰中高音表現出色,帶來更豐富的音質體驗,讓您完全沈浸音樂國度。
  • 隨附專屬收藏盒,讓耳機更顯質感,方便收納常保耳機如新。
  • 平價千元有找,為 wizeope 入耳式耳機必備首選。
  • 顏色:黑、白、紅、深藍、紫、灰
  • 建議售價: 950 元

3. wizeope 大公仔,售價 850 元

4. wizeope 小公仔,售價 23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