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藍牙炫彩立體聲耳機 SBH20 惹眼上市

2013/03/13 19:41 索尼行動
2013 年 CES 大會的繽紛「嬌」點 - Sony 藍牙炫彩立體聲耳機 SBH20 ,在眾多粉絲的熱切期盼下,即日起正式在台上市! SBH20 內建 NFC 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只要與手機輕輕一觸即可完成配對,美妙音樂、隨身攜帶。高品質的立體聲與降噪功能,無論聆聽音樂或語音通話都能帶來清晰動人的音效,全面展現 Sony 的優異科技。直覺的操控介面,可輕鬆切換音樂與來電,搭配繽紛多彩的輕巧外型更是超惹眼! SBH20 共推出黑、白、桃紅、橘、綠五款,讓您由內而外、有聲有色,快來親自體驗吧。
SBH20 藍牙炫彩立體聲耳機共推出黑、白、桃紅、橘、綠五款,讓您由內而外、有聲有色。 

Sony 藍牙炫彩立體聲耳機 SBH20 ,擁有絕佳的立體聲技術,除了強而有力的渾厚低音與悅耳的明亮高音,更能在通話時自動降低背景噪音,呈現清晰的通話品質與令人驚豔的音訊效果。 SBH20 同時具備 Sony 完善的 One - touch 分享功能,透過 NFC 技術,讓無線傳輸音樂不再需要辛苦配對,只要將耳機輕觸手機背面即可完成配對,下次使用時更會自動連結,隨時隨地、享受動人樂章。

完善的 One-touch 分享功能,透過NFC技術,只要將耳機與手機輕觸即可完成配對,隨時隨地、享受動人樂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