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成為 2014 索契帕拉林匹克冬季運動會合作夥伴

2013/03/12 19:45 三星

2014 索契冬季帕運會於倒數一年之際 鄭重於俄國莫斯科宣布合作夥伴

三星電子宣布正式成為 2014 索契冬季帕拉林匹克運動會( Sochi 2014 Paralympic Winter Games )合作夥伴。

此合作關係將於莫斯科 2014 索契冬季帕拉林匹克運動會倒數一周年的典禮上正式宣布。三星電子副總裁李在鎔( Lee Jae - young )、國際帕運會主席菲利普克雷文爵士( Sir Philip Craven )、以及 2014 索契冬季帕拉林匹克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席迪米特里切爾努申科( Dmitry Chernyshenko )皆將參與此盛會,分享對於冬季帕運會即將到來的興奮之情。

三星自 2006 年起即成為國際帕運協會( International Paralympic Committee, IPC )的全球合作夥伴。雙方首度合作為 2006 年於義大利都靈舉辦的冬季帕運會。此後,三星電子持續展現其對於 2008 北京帕運會、 2010 溫哥華冬季帕運會,及 2012 倫敦帕運會的支持。如今,三星將自豪地表示即將與國際帕運會進行第五度合作,期待將帕運會推廣至世界更多角落,以三星創新的無線通訊科技,推廣帕運會激勵人心的啟發精神。

國際帕委會主席菲利普克雷文爵士表示:「我要由衷地感謝三星對於帕運會的大力支持。三星的科技技術以及為帕運舉辦的宣傳活動不僅成功幫助我們籌辦比賽,同時激勵觀眾,讓他們往自己的潛力及夢想邁進,並展現其共襄盛舉的精神。」

2014 索契帕運會組織委員主席迪米特里切爾努申科表示:「我非常榮幸地宣布 2014 索契冬季帕運會的合作夥伴名單。我深信我們的合作夥伴將投入無比的寶貴貢獻。三星領先的技術與贊助經驗絕對會促進舉辦單位間的聯繫更緊密,同時也激發選手與全球觀眾分享他們動人的故事。」

三星電子副總裁暨全球體育市場總監 Yung Kook Lee 表示:「我們非常自豪過去數年能夠持續支持帕運會,也很榮幸有此機會成為 2014 索契冬季帕運會合作夥伴。三星全力支持帕運會所提倡的價值,包括其勇氣、決心、激勵與平等價值,因此我們非常樂於提供科技方案,藉此讓更多人體驗帕運會的絕妙與令人興奮的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