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P 與夢工廠再度攜手合作 購買指定電腦產品送熊貓寶盒

2011/05/25 21:31 HP

今年暑假 HP 「熊」霸天下
HP 與夢工廠再度攜手合作,《功夫熊貓 2 》電影隆重鉅獻
購買指定電腦產品送熊貓寶盒,還有熊貓阿波見面會, 千萬別錯過

HP 與全球夢工廠合作已經超過十年,今年暑假強檔鉅獻《功夫熊貓 2 》使用 HP 電腦重裝備製作, 3D 動畫效果再上高峰! 熊貓阿波這次也為 HP 帶來獨家限量好禮,凡購買 HP 指定系列電腦產品,即可獲得功夫熊貓獨家寶盒(內含 8GB 阿波名片隨身碟);另外還有神龍大俠"阿波"現身三場 HP 歡樂見面會,喜愛阿波的朋友們一定不能錯過唷。


HP 與夢工廠攜手合作今年暑假強檔大作-功夫熊貓2

當觀眾購買電影票進入戲院觀賞夢工廠動畫的時候,觀眾已經知道他們即將享受的是一場夢幻之旅,而這場夢幻之旅的幕後推手就是 HP 。從工作站到儲存裝置, HP 的頂尖科技將龐大的資料轉換為精細動畫、細膩色彩的動人場景與逼真人物;功夫熊貓電影中狂妄飛奔的殘豹每萬分之一秒的滾動毛皮,和平谷逼真如畫、變化萬千的美麗景色等等,這些都需要強大的電腦計算能力作為後盾才可以完成。

惠普科技個人系統事業群副總裁暨總經理周信宏表示,「 夢工廠的動畫設計團隊擁有最驚人的創作能量,而 HP 的動畫科技就是協助夢工廠將這些驚人的夢想轉化為栩栩如生的視覺!」夢工廠的執行長 Jeffrey Katzenberg 也表示『有了 HP 年年不斷進步的技術,我們的動畫師才得以將去年做不到的動畫效果,在《功夫熊貓 2 》的 3D 電影版完美呈現。』

好康大放送!凡購買 HP 指定機種,即可獲得功夫熊貓獨家寶盒

熊貓阿波這次特地帶了限量伴手禮來台灣要送給喜愛 HP 的朋友們,六月底前,凡購買 HP 指定筆記型電腦以及家用 PC 、觸控式電腦等, 上網即可獲得 HP 功夫熊貓寶盒(內含 8GB 功夫大俠隨身碟) ;詳細內容請參考本活動網址: http://www.hp.com.tw/kfp2 (六月一日活動網站上線)


千萬別錯過 熊貓阿波在台歡樂見面會:

阿波這次來台灣的行程相當忙碌,除了要到各大電影院演出《功夫熊貓 2 》給大家觀賞外,還有三場阿波朋友們的歡樂見面會,喜愛阿波的你,一定要把握機會哦!現場並有"阿波請你吃早餐活動"贈送雀巢早餐穀片,還有機會獲得熊貓阿波紙面具、典藏明信片及首輪電影票等!無法參加見面會的朋友也請務必鎖定 HP Facebook 的活動內容,首輪電影票也會在 FB 活動中提供給大家哦!中南部的朋友們別擔心,未來台中 NOVA 也有一場見面會,請鎖定 www.facebook.com/hptaiwan

日期

時間

地點

地址

05/29(日)

14:00-15:30

站前彩虹
新光三越旁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

06/04(六)

14:00-15:30

台中NOVA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08號

06/11(六)

14:00-15:30

台北新光華

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8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