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ngston DataTraveler SE9 榮獲 iF 產品設計獎

2013/03/08 18:45 Kingston

二度榮獲國際設計大獎 品質與設計創意只能說「讚」!

Kingston 宣布 Kingston DataTraveler SE9 USB 隨身碟榮獲 2013 年 iF 產品設計大獎!這是 DTSE9 隨身碟繼紅點工業設計大獎後二度榮獲國際設計大獎,屢獲國際肯定也證明 Kingston 產品的高水準表現。

iF 產品設計獎創立已超過 60 年,在全球不同的產品類別中被視為成功設計指標,獲獎的產品反映出時下的設計趨勢與良好設計產品所帶來的經濟效益。今年 Kingston DataTraveler SE9 USB 隨身碟成功在 3,011 件產品中脫穎而出,於「電腦」類別中獲得大獎,正代表 Kingston 產品時尚的品味與態度。

Kingston 亞太區 Flash Memory 業務總監蘇治源表示:「我們非常驕傲 Kingston 產品能夠第二次得到知名的設計大獎。 Kingston 總是很成功地推出技術可靠的產品,並提供最新的功能以及最高的品質。這個獎項鼓勵我們繼續努力創造時尚且具有創意的新產品。」

榮獲 iF 產品設計獎的 DataTraveler SE9 USB 隨身碟,有超時尚的金屬外殼和鑰匙環,方便使用者將隨身碟與掛繩或是鑰匙圈串在一起。小巧的外型以及高達 64GB 的大容量,讓它成為筆記型電腦的最佳夥伴,如 Intel 的 Ultrabook 或平板電腦都很配。堅固耐用的外殼,讓使用者可以安全地攜帶隨身碟到各處。除了現有的 DataTraveler SE9 ,此隨身碟還有一款 24K 鍍金外殼的 DataTraveler GE9 ,是由曾經獲得紅點工業設計大獎的工業設計師 Arman Emami 所設計的。

iF 產品設計獎最終決定的結果依設計的品質、製造和材料選擇的創新程度、環境的永續經營性、功能以及是否符合人體工學等項目為評分準則。安全性、品牌價值與品牌行銷這些因素也是陪審團評估的依據。

iF 產品設計獎項於 2013/2/22 日在德國慕尼黑的 iF 設計大獎典禮上宣布。 Thomas Marschner ( Kingston EMEA 銷售與行銷副總裁)以及 Christian Marh ö fer ( Kingston DACH 區域總監)代表 Kingston 團隊接受此獎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