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導航 PAPAGO! iPhone 全新雲端導航 Let's PAPAGO!

2013/03/07 17:51 PAPAGO

「導航 PAPAGO! 」除了讓用戶將收藏景點儲存回雲端,更進一步整合 GoLife 旅遊記錄網站,用戶可以透過網頁管理自己的收藏,並透過 GoLife 跟朋友分享私房景點;也可以在 GoLife 瀏覽及收藏其他用戶或 PAPAGO! 推薦的熱門景點,並直接將這些遊玩的資訊同步到 App ,立刻導航,再也不用為了找私房或新興景點,陷入迷途;「導航 PAPAGO! 」也會利用地圖及語音提示您附近的收藏地點,為您的旅途帶來意外的驚喜。

為了讓用戶更方便地跟朋友分享景點訊息,研鼎數位特別整合 Facebook 的打卡功能,用戶可以直接利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匯入打卡資料及分享收藏到 Facebook ,管理景點資料更加容易;對於公開收藏資料有疑慮的用戶也不需擔心, GoLife 提供良好的隱私權管理機制,每筆收藏資料都能設定觀看權限,用戶能完全放心使用,享受雲端景點帶來的全新導航體驗。此外, PAPAGO! 導航機使用者也可以使用雲端景點的便利功能: GoLife 提供匯入匯出景點的服務,用戶可以將導航機的資料檔案手動匯入至 GoLife 網站,編修個人收藏資料後,再匯出相容檔案給導航機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