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Qwilt 透通快取與視訊遞送方案支援 IPv6 協定

2013/03/06 21:00 Qwilt

QB-Series 支援 IPv6 以與成長中的營運商網路並行延展

透通快取與視訊遞送方案供應商 Qwilt 宣佈,該公司 QB-Series 共通視訊遞送設備( Universal Video Delivery )支援新的 IPv6 網際網路協定。 Qwilt 的 QB-Series 提供業界第一個符合電信等級的透通式視訊內容快取設備,支援固網和行動網路辨識、監控、儲存和遞送 over-the-top ( OTT ) 視訊內容。 QB-Series 透過這項全新的技術,讓電信業者能夠透通的方式替所有在 IPv4 和新興 IPv6 通訊協定網路上傳輸的各類視訊內容建立快取並進行遞送。

上網的裝置持續以倍數成長,而可用的 IPv4 IP 位址卻已幾近被耗盡,因此有線和行動通訊供應商正準備轉移到新的 IPv6 標準以協助延展他們的網路。儘管 IPv6 預期將逐漸取代 IPv4 標準,不過這項轉移將會逐步移轉,因此這二種協定在可見的未來仍將繼續並存。 IPv6 協定最後將允許更多裝置和使用者連接 Internet ,並且在位址的配置上提供額外的彈性和提高流量路由效率。

Qwilt QB-Series 產品為 IPv4 和 IPv6 網路提供無縫接軌支援,讓網路營運商可以同時從這二種網路拓樸透通的監控和遞送線上視訊內容。 QwOSTM 通過 Video Analytics 和 Video Delivery 等元件同時時執行 IPv4/IPv6 網路堆疊,免除了在基礎設施佈署單點產品的需求。

Premier Communications 公司技術與產品開發經理 Frank Bulk 表示:「我們致力為用戶提供最高層級的服務,並且為那些同時佈署 IPv6 的客戶們強化我們的基礎設施,以維護我們的先進網路環境。藉由導入 Qwilt QB-Series 的先進技術,不論用戶採用 IPv4 或 IPv6 , Premier Communications 都將確保用戶隨時都能享有一個高品質線上視訊體驗。」

Qwilt 執行長兼共同創辦人 Alon Maor 表示:「這個重要的里程碑展現了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他們所需的工具,協助他們以延續既有網路架構為前提來支援新一代 Internet 和線上娛樂。支援 IPv6 讓我們的客戶將能靈活的採用這種新興的技術, 以便因應暴增的線上視訊洪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