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商用電腦 2012 風光完勝 市佔四連霸遙遙領先

2013/03/06 20:39 華碩

市佔率破三成橫跨頂級運算與精簡應用領域 軟硬體服務多元完整

據 IDC 2012 年亞太區個人電腦市場調查報告顯示,華碩台灣商用電腦年度市佔率衝破三成,超越亞軍近十個百分點,連續四年風光盤踞冠軍寶座。華碩聯合科技開放平台業務副總經理鐘偉剛表示,華碩於商用市場成績有目共睹,以穩定效能與全方位應用提供客戶完整服務,更不斷追尋無與倫比,以創新設計與技術實力提供用戶更高效便利的尖端產品,為企業營運的最佳戰鬥夥伴。

華碩為國內最早將終端裝置與雲端進行整合的廠商,整合「硬體效能」、「軟體服務」、「雲端應用」、「資安管理」與「精省節能」五大強效特點,搭配最新作業系統及華碩獨家企業雲、私有雲服務,提供用戶最佳運算方案及完善的企業管理系統。華碩商用電腦產品橫跨頂級運算與精簡應用領域,包含商用桌上型電腦、伺服器/工作站、 All-in-One PC 以及 EBOX 和精簡型電腦,滿足商用企業、政府機關、醫療單位以及教育市場等全方位需求。


近期華碩商用電腦系列產品更與博物館、大型展會跨界合作,甫開幕的蘭陽博物館互動海洋劇場,以 3D 動畫模擬淺海珊瑚礁環境以及深海魚群,透過華碩工作站 ESC 系列的極致運算效能、高度擴充性與傳輸速率及優異的省電效能,支援海洋劇場長時間穩定運作,讓遊客與虛擬魚群包含小丑魚、神仙魚及鬼頭刀等一同悠游深海世界。另包含花博夢想館及微軟「 2012 TechDays 」等,皆由華碩商用電腦支援長時間穩定運作,呈現流暢的展演效果。


BM 系列 獨家商務套件優化生產力

華碩新一代 BM 系列桌上型電腦搭載全新 Intel 第三代 Core 處理器 B75 Express 晶片組,賦予流暢的多工處理能力及強大的執行圖形效能,支援高達 32GB DDR3 記憶體,可妥善分流使用者的工作負荷。採用 100 %高品質全固態電容元件,強化產品壽命與散熱能力;可信任平台模組( TPM )可保護內部資料結構安全,避免惡意入侵、資料外洩;華碩獨家商務套件( ASUS Business Suite )專為優化中小型企業生產力而設計。 BM 系列為商務用戶量身打造,具有可靠性、穩定度與安全高效等特點,是企業追求成長的最佳戰鬥夥伴。


BP 系列 纖細身型節省辦公空間

華碩新一代 BP 系列商用桌上型電腦,如同書本大小,較一般桌上型電腦節省約 65 %的空間。配備全新 Intel 第三代 Core 處理器 B75 Express 晶片組及內建顯示卡,強力提升多工作業處理能力。採用 100 %固態電容元件,提升產品耐用性與散熱能力,可靠度再進化。獨家的華碩 EPU 晶片,即時偵測 CPU 負載、最佳化效能,可節省高達 40 %的整體耗電量,降低費用成本,發揮絕佳投資效益。


ESC700 G2 專業工作站 強效快速 節能最多

ESC700 第二代專業工作站,可完全支援 NVIDIA Quadro 系列入門級、主流級和具專業圖形卡性能等級的圖形處理器,專為圖形設計、財務模型、工程和科學領域的專業應用而設計,為使用者提供彈性和廣泛的支援系統。 ESC700 支援最新 Intel Xeon E5-1600/Core i7-3900/3800 處理器,內建 8 個 DIMM 插槽及支援可容納 64 GB 的 DDR3 1600 記憶體,具備強大運算能力,可處理眾多艱鉅的任務。 CPU 和記憶體均採用 DIGI + 電源控制技術,全球率先採用整體性數位電源設計, 其中的 80 + 電源供應器可降低功率損耗、提升供電效率,為使用者節省總體建置成本 。


ET2220 系列 直覺式 Win8 情境 簡潔兼顧效率

這款 All-in-One PC 安裝簡易、整合性強大,使用者所需要的功能都濃縮在超薄設計當中,同時擺脫了線路纏繞,讓工作空間井然有序。採用最新的 Windows 8 作業系統,配備 10 點觸控螢幕,直覺式互動能提供絕佳的觸控體驗。搭載第三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及 Intel Turbo Boost 2.0 技術,加速多工作業的效能。採用 21.5 吋 Full HD LED 背光顯示器,高畫質影像最逼真,同時還可節能。配備華碩的 SonicMaster 技術,提供清晰的聲音、震撼的音量和更細膩的音質,呈現無與倫比的高質感影音效果。


EeeBox PC EB1033 環保設計的 1 公升商用 PC

EB1033 具有精緻簡約的設計,羽量級 0.7 公斤,採用 d-sub 和 HDMI 輸出埠以支援雙顯示器,雙螢幕各別獨立作業更有效率。智慧省電設計讓 EB1033 耗電量較桌上型電腦低 70 %,可大幅提升系統效能以處理複雜的作業,並提供了穩定的運算能力及圖形品質,是最環保和最具能源效率的生產工具。便利可旋轉的 VESA 底座套件,可將 EB1033 附掛於螢幕背後,節省放置空間,並為使用者提供彈性配置的設計,讓 I/O 埠易於存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