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Xperia Z 3/6 全台正式舖貨

2013/03/06 18:05 索尼行動

Sony Mobile 首款「超級手機」- Xperia Z 聲勢果然銳不可擋,自 2/22 開放網路預購起,總體銷售速度更是以「秒」計算!前 20 分鐘內平均每秒售出 5 支手機,而在 5 小時內, Xperia Z 的預購量就已經突破一萬台,刷新預購新紀錄!

Xperia Z 人氣破表、萬機齊發,3/6 搶先上市 

Sony Mobile 感謝所有消費者對於 Xperia Z 的熱愛,也謝謝支持者與 Sony Mobile 一起締造的感動新紀錄!不只在台灣, Xperia Z 先後在法國、香港、德國、日本,都在預購的第一天全數銷售完畢,在全球各地引發一陣魔「 Z 」旋風。

Xperia Z 共有鏡酷黑、鏡瀲白、鏡炫紫三色,犀利機皇、魅力無限!

在日本更是榮登 2 月份全國銷售冠軍,完勝所有對手!現在,台灣的消費者即將擁有這款超級手機! Xperia Z 將於 3/6 全台正式舖貨,預購完成的消費者,將可自 6 日起在指定店點營業時間開始時領取手機並於 3 月底前上網完成登錄後即可獲得預購禮。

在期限完成領貨並於 3/31 前上網登錄,即可獲得專屬預購禮,包含5000mAh高級行動電源與時尚耳機收納盒

Xperia Z 共推出鏡酷黑、鏡瀲白、鏡炫紫三色,如此讓人目眩神迷的華麗外型與無人能及的絕佳效能, Xperia Z 絕對是 2013 年的智慧機皇!

搭配選購 DK26 專屬充電座,不僅充電免掀蓋,更可同時直立享受Xperia Z繽紛多媒體影音!

Xperia Z 提供鏡酷黑、鏡瀲白、鏡炫紫三色,單機參考建議售價 NT$21,900 元。
DK26 專屬手機座,配搭三色,參考建議售價 NT$890 元

Xperia Z 優異的影像處理技術讓影像錄製到呈現都能以最高科技執行,展現生動明亮的美麗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