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推出 GALAXY Note II 春日新色「櫻花粉」

2013/03/05 18:36 三星


GALAXY Note II 櫻花粉登場 展現春季迷人風情

GALAXY Note II 「櫻花粉」即日起於全台各大通路同步開賣, 16G 建議售價 NT$22,900 元。讓熱愛生活、具有自我風格的女性族群,享有更智慧的行動生活,綻放自信與魅力。其搭載 5.5 吋 HD Super AMOLED 螢幕與 1.6GHz 四核心處理器等旗艦硬體規格,更擁有優異的 S pen 功能,使用者能利用 S Note 隨時記下靈感與創意,還能透過「懸浮預覽 Air View 」功能輕鬆預覽電子郵件、 S Planner 、圖片、影片及 S Note 內容;方便的「多重視窗 Multi Window 」功能可於同一畫面瀏覽不同視窗內容,並能隨意收合與移動多重視窗工具列。

GALAXY Tab2 7.0 LaFleur

GALAXY S III mini LaFleur


GALAXY S III 「櫻花粉」 再現女性柔情魅力

除了 GALAXY Note II ,三星將於四月初再加碼 GALAXY S III 「櫻花粉」,讓喜愛粉嫩色系的消費群能有更多樣化的商品選擇。其源自於自然的圓潤機身設計,搭配櫻花粉春季色調,完美展現女性的清新活力,帶來春季最時尚的迷人風情!其搭載獨特的創新科技,具備會看、會聽以及人性感應等功能,在在拉近高科技產品與使用者的距離,讓手機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幫手。了解女性族群喜愛即時分享相片、檔案的需求,「 S Beam 快速分享」功能讓姊妹淘隨時分享快樂;其具備的「 Smart Stay 智慧休眠」功能,則為喜愛閱讀的女性帶來最舒適不間斷的閱讀感受。

GALAXY Note II 櫻花粉登場 展現春季迷人風情

GALAXY S III「櫻花粉」 再現女性柔情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