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Secure:連假駭客不放假 個資鬆懈成隱憂

2013/03/05 16:47 芬安全

HP日前宣佈推出以HP's HAVEn Big Data analytics platform為基礎的全新雲端分析服務,協助客戶解決業務疑難雜症,並開創全新商機。藉由HP HAVEn的運用,客戶能更有效地分析並取得有價值的資訊,例如增加重點商品銷售量、改善供應鏈業務表現、預防詐欺或發現資安威脅風險。

HP企業服務事業群提供全方位的Big Data and Analytics解決方案,協助重要產業與領域的客戶取得決策資訊。這些解決方案包括:客戶情報、供應鏈與營運、以及感測器資料分析,適用產業涵蓋通訊媒體與娛樂業、消費性產品業、零售業、旅遊與交通業,以及政府部門。

HP HAVEn協助企業創造下一代應用程式與解決方案,加速巨量資料商業化。HP HAVEn結合已驗證科技,包括HP Autonomy IDOL、HP Vertica Analytics Platform、HP ArcSight Security Event Manager、HP ArcSight Logger以及主要的業界計畫如Hadoop。

身為首先採用HP HAVEn平台的組織,HP企業服務事業群部署HAVEn做為 Big Data Discovery Experience即為服務(as-a-service)的服務項目之一,讓客戶在進行大規模投資前,得以先行測試並確認新運用計畫與「巨量資料」資料集(data sets)的價值。身為參與HP Big Data Discovery Experience的一份子,客戶得以立即接受挑戰、與HP資料科學家合作、進而迅速開發出可部署在客戶端或雲端的解決方案。

HP企業服務亞太暨日本地區資訊管理與分析總經理Srini Kompella表示:「對於我們的客戶來說,掌握資訊價值為優先要務。無論是何種產業的企業,引進巨量資料解決方案都是重大的時間與金錢投資。HP企業服務運用HP HAVEn的一致巨量資料處理策略,提供客戶低風險、簡化、以及快速的引進途徑,因應主要客戶的業務問題。」

由HP HAVEn驅動的Big Data Discovery Experience as a Service利用HP Enterprise Services Cloud環境提供客戶彈性與升級空間。這項特點使HP能提供獨特的分析解決方案,解決涉及結構化資料 (資料庫內容) 與非結構化資料 (電子郵件、社群媒體、數位、機器等)的複雜問題。這套服務還可運用其它分析方法,例如與音訊、文字或影像相關的分類與模式辨識,以及大規模、複雜的數據集統計分析。

透過利用HP HAVEn平台,HP企業服務事業群能使用多種方式分析影像、音訊、文字、以及機器產生的資料,協助客戶解決複雜的業務問題。這些方式已幫助自動化複雜的影像辨識程序、優化化學反應、以及建立複雜的客戶分類資料。HP HAVEn為Bid Data Discovery Experience的其中一部份,它不但能讓客戶評估業務問題,還能協助他們快速找出解決方案,並加以執行。

HP企業服務事業群在全球擁有超過五千名資訊管理與分析專家,幫助客戶開發、部署與管理資訊管理和分析解決方案。這些服務包括運用資訊科學家,從多個資料來源擷取出有意義的資訊、開發創新解決方案、並管理這些解決方案。

更詳細內容請參考: [ HP推出全新雲端分析服務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