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棒球經典賽 Google+ 與 NIKE 邀球迷與偶像視訊連線打氣

2013/03/01 15:30 Google

全球熱度最高的棒球盃賽 2013 年世界棒球經典賽 ( WBC 2013 ),台灣區預賽即將於明天在台中市洲際棒球場精采開打,再次聚焦所有熱愛棒球的台灣球迷。這次 NIKE 也將與 Google +首度合作,於 3 月 4 日晚間 9 點 30 分邀請旅美好手王建民和中職之星彭政閔在力抗強敵韓國的前夕,與五位幸運球迷一起 Hangouts 。這場 Live 的視訊聚會也會在 YouTube Nike Taiwan 頻道即時直播,無論是熱愛棒球的你、或建仔和恰恰的粉絲,都不容錯過這場長達一小時、沒有 NG 的大哉問見面會!

 

NIKE 首次透過 Google + Hangouts 邀請以伸卡球聞名全球的王建民與台灣中職超人氣選手彭政閔與幸運粉絲進行面對面視訊聚會,球迷可直接在線上與建仔、恰恰進行互動,並高喊「球給中華 ‧ 給我榮耀」的口號,期望讓每一位中華選手都能發揮實力擁有「把球給我,就能挑戰世界」的魔力及暢談他們棒球生涯的心路歷程。



這場 Hangouts 視訊聚會和直播時間特別選在 2013 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區預賽最終戰前夕,也就是中華隊對強敵韓國隊的前一天,讓五名幸運球迷有機會透過 Google + Hangouts 視訊聚會面對面為球星加油打氣,並可與建仔和恰恰分享他們與棒球的故事進行趣味的問答互動遊戲,全部答對的粉絲將成為全壘打王,可獲得王建民與彭政閔贈送的精美小禮物。錯過了報名參加這場面對面視訊會議網友們別失望, 3 月 4 日晚上 9 點 30 分,準時鎖定 YouTube Nike Taiwan 頻道,長達一小時的趣味 Hangouts 視訊聚會不 NG ,要讓球迷零距離感受棒球運動的迷人魅力。



WBC 2013 台灣區預賽期間,不少棒球迷已蓄勢待發前往台中準備觀賞世界賽事,為台灣隊晉級八強加油。今年的中華隊堪稱是史上陣容最堅強的團隊,特別邀請旅外好手與國內最優秀的職棒選手一同組成,期望在這樣的黃金組合下,能夠打出世界棒球經典賽開辦以來中華隊最好的成績。除了即將上場的精彩賽事, NIKE 和 Google +精心為台灣棒球迷精心安排了「 WBC 賽外篇」-在台灣隊決戰韓國隊的前夕,讓球迷與超級棒球明星透過 Google + Hangouts 面對面。



Google +特有的 Hangouts 視訊功能,讓許多粉絲能夠擁有與偶像明星線上視訊互動的機會,例如亞洲天團五月天與亞洲舞王羅志祥,都曾透過 Google + Hangouts 視訊的功能與粉絲進行線上視訊聚會,吸引各國粉絲線上齊聚。除了和粉絲線上見面互動之外,嚴爵、 MP 魔幻力量、宇宙人、家家、白安等新生代人氣歌手也曾經在演唱會前夕利用 Hangouts 視訊讓粉絲一睹他們精彩的練團過程。現在這股 Hangouts 視訊聚會瘋,也將從娛樂圈吹向運動界,為廣大的球迷謀福利。更多豐富與精采的 Google +介紹,請瀏覽 Google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