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世棒經典賽 中華電信 hichannel 直播賽程表出爐

2013/03/01 11:44 中華電信

四年一度的「 WBC 世界棒球經典賽」( World Baseball Classic )將於 3 月 2 日至 5 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點燃戰火,中華電信 HiNet hichannel 網站將全程直播。此次中華隊順利徵召王建民、郭泓志兩大看板球星,開幕戰預計由王建民先發對抗澳洲國家隊,中華電信 HiNet hichannel 邀請全國球迷一同共襄盛舉,為中華隊加油!

 hichannel 與球迷一同見證中華隊重返榮耀。



棒球最高水準賽事「世界棒球經典賽」首度移師台灣,現場門票開賣不久即宣布「秒殺」,連熱身賽也開出破萬滿場票房。搶不到現場門票的球迷別氣餒,中華電信 HiNet hichannel 將自 3 月 2 日起,直播世界棒球經典賽 B 組賽事,賽後還有隨選視訊 VOD 影片、新聞與圖片報導,讓球迷全方位掌握中華隊即時賽況。



「世界棒球經典賽」由美國職棒大聯盟與國際棒球總會兩大巨頭共同策畫,集合頂尖職業選手以國家隊形態爭取棒球殿堂最高榮譽。中華隊被分在 B 組,將遭遇澳洲、荷蘭、南韓三支勁旅挑戰,賽事採單循環,分組前兩名才能進入 3 月 8 日在東京巨蛋舉辦的八強複賽。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精選投手陣容,除王建民、郭泓志兩位大聯盟超級球星,還有即將挑戰 MLB 的左投陽耀勳、小熊隊 1A 王躍霖,及重砲打線彭政閔、林哲瑄、陽岱鋼…等,堪稱「史上 MLB 資歷最豐富」的中華隊!希望這次在地主優勢加持下,中華隊能一償晉級宿願!



 hichannel 免費視聽娛樂享受由您當家



 WBC 提前為今年棒球季揭開序幕, hichannel 也將陸續帶來美國職棒 MLB 、中華職棒 CPBL 現場直播。除了服務運動迷, hichannel 三月將為電影愛好者企劃『你投票我包場,免費電影院等你來作主』活動,由網友票選決定哪些電影開放免費收看。更多活動詳情請見中華電信 HiNet hichannel 網站: http://hichannel.hinet.net/ 

2013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賽程

日期

時間

對戰組合

3月2日

12:30

澳洲vs.中華

3月3日

14:30

中華vs. 荷蘭

3月5日

19:30

南韓vs. 中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