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球星 Rory McIlroy 簽約代言 Bose 產品

2013/03/01 16:19 Bose

世界第一高爾夫球星將代言 Bose 品牌產品

Bose 於弗羅里達洲棕櫚灘花園 ( Palm Beach Gardens )舉辦的本田精英賽 ( The Honda Classic )中宣佈, Rory McIlroy (麥克 • 羅伊 ) 將成為 Bose 公司耳機、可攜式揚聲器、家庭娛樂系統及汽車音響系統的全球品牌大使, McIlroy 自 2013 年起成為世界第一的高爾夫球星,並與 Bose 簽訂了多年合作協議。

McIlroy 熱愛音樂,多年以來一直是 Bose 的顧客。 McIlroy 表示:「我總是選擇 Bose ,無論如何,我就是要最優異的音質。」「 Bose 的產品與眾不同,而且 Bose 品牌獨樹一幟,他們致力於創新,他們異於傳統,而且他們堅定地做著一般人未曾嘗試過的事物,就像我一樣。」

Bose 公司總裁 Bob Maresca 表示:「 Rory 是百年難得一見的運動員,」「就像他全球各地數百萬的球迷一般,我們為他的天賦及熱情讚嘆不已,即使在球場之外,我們知道他對任何事情都非常用心。他就跟我們一樣熱愛著音樂,而且我們很高興知道在他比賽或放鬆時,我們都陪伴在他左右。」

這是 McIlroy 代言的第一個消費電子品牌,而且他只代言自己用過的 Bose 產品。 Maresca 表示:「我們希望 Rory 的球迷及我們的顧客知道,如果大家從 Rory 聽到關於 Bose 產品,那麼這些產品都是 Rory 自由選擇的,而不是我們幫 Rory 選擇的產品。」

目前, McIlroy 已擁有多款 Bose 產品,包括了: SoundLink II 藍牙行動揚聲器、 Bose VideoWave II 娛樂系統、 Bose QuietComfort 15 主動式消噪耳機以及 Bose MIE2i 行動電話耳機。

「我是個超愛耳機的傢伙!」 McIlroy 表示,「而且 Bose 耳機是我所發現最好的耳機,我在運動時用他們的耳道式耳機,在旅途中用他們的消噪耳機,不管我要激勵意志或需要暫時脫離,我就會拿出 Bose ,他們的耳機隨時都在我身邊。」

與 Bose 的合作協議是在 McIlroy 參觀過 Bose 位於美國麻省弗雷明漢 ( Framingham ) 的全球總部及研發部後拍案簽定。 Bose 總裁 Maresca 表示:「 Rory 看到我們對科技研究的堅持。」 McIlroy 亦讚許道他更加明白 Bose 產品為何及如何能在如此擁擠的市場脫穎而出,「 Bose 產品前瞻且創新,他們的投資讓產品遙遙領先競爭市場,而且我可以感同身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