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發表 IPx5/8 防水 Walkman 數位無線隨身聽

2013/02/27 17:54 Sony

在外型設計上, W273 傳遞了運動也要有型的態度,再度有效的瘦身,體積、重量相對降低更多:與第三代無線隨身聽 W260 系列相較,機身大小縮小了三分之二,重量已降至 29 公克,輕盈機身加上一體成形的獨特設計,有效提升運動時的專注及樂趣;四款大膽新穎的撞色搭配,新機共有「雋泳黑」、「水湛藍」、「晶漾粉」、「魅浪白」四色,完美呈現使用者與眾不同的風格。不僅如此,為更貼近使用者需要,新機包含了多項貼心功能:友善方便的音樂傳輸,除 Windows 系統外首度正式支援 Mac OS 註 2 系統相容大幅豐富音樂來源。 3 分鐘快充即可享 60 分鐘的音樂省去等待時間。外加直覺化的操作,即使在運動中即可透過輕鬆兩個步驟找到想要的音樂,完全展現音樂、運動結合所達到最佳默契;透過快速選取精靈( ZAPPIN )更可以在茫茫的 4G 的眾多音樂中,快速選到你要的曲目。

全新的 Walkman W273 系列無線數位隨身聽即日起至 3 月 11 日開放預購。 

型號

顏色

預購日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Walkman® 【W273】系列無線數位隨身聽

雋泳黑

即日起至3月11日

3月13日

$249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