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發表 IPx5/8 防水 Walkman 數位無線隨身聽

2013/02/27 17:54 Sony

防水等級激升 輕盈流線外型 為好動而生

Sony 全新 Walkman 數位無線隨身聽 W273 ,即將帶給熱愛運動的音樂迷全新的音樂體驗, Sony 推出全新第四代無線隨身聽,大幅提升防水等級至 IPX 5/8 級,即使在水中也可以操作,安心地把音樂帶進泳池; Walkman W273 新機更薄短小降低運動時干擾,機身僅 29 公克不僅配戴舒適,無線設計與一體成形的心形流線外型,提升配戴安定感,即使在需要快速移動或是有大幅度肢體動作時使用,也可以在毫無干擾的情況下享受音樂為運動帶來的存在感。 W273 強化操作功能、容量提升至 4G ,搭配色彩繽紛極美外型,「穿上它」毫無疑問地成為場中最亮眼自在的好動兒。即日起至 3/11 W273 預購活動開跑, 3/13 正式上市,預計在春暖花開時,為好動的你提供一個動起來的好理由,不論天候晴雨、上山下水、都可以獨自盡享運動汗水淋漓的暢快音感。

Sony 推出第四代無線運動耳機 Walkman W273 ,最強大的設計突破就是將前一代最受歡迎的防水功能,再次提升至最高規格:防水等級 IPX5/8 ,維持了前一代可以水洗、雨中使用外,新機可以在水中操作、使用,許多熱愛游泳卻無法享受音樂的人,從此可以安心愉快地在清水泳池內享受身體與音樂律動。不僅如此, 29 克的輕盈機身設計,更強調水中使用的舒適配戴,喜好運動的人,再也無須因環境條件而捨棄對音樂熱愛。本年度 Walkman W273 系列新機,除了延續 Walkman 運動耳機輕巧機身的嚴苛要求外,也優化了舒適配戴的使用者需求,此外,貼心地為頭圍較窄小的使用者,隨機附加「固定頸帶」配件,在快速移動時也不會脫落,並降低了配戴耳機的不自然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