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iewSonic 發表高流明智慧無線通商用投影機 PJD7333 、PJD7533w

2013/02/27 16:12 ViewSonic

全球視訊暨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 ViewSonic 美商優派秉持以專業投影技術及智慧人性化設計努力耕耘商務領域之投影機產品,繼先前成功推出顛覆傳統燈泡概念的頂級 Full HD 雷射 LED 雙光源投影機 Pro9000, ViewSonic 再度結合獨家智慧無線通投影技術, 推出重量級 4,000 高流明投影機 PJD7333 以及 PJD7533w, 整合先進網路投影功能, 連結行動智慧,全方位滿足商務、教育及醫療專業投影需求, 提供企業、教育機構等更專業、更有效率及更便利之投影解決方案。

ViewSonic PJD7333、PJD7533w 

ViewSonic 亞太區產品行銷企劃協理 劉仲宏表示:「因智慧型手持裝置之普遍化, 未來商用投影趨勢不但要全面整合所有智慧型裝置, 更要能簡化繁瑣使用過程提升工作效率、增加互動同時降低企業成本。為滿足此需求, ViewSonic 率先推出先進智慧型投影機 PJD7333 及寬螢幕 PJD7533w, 具備 4000 高流明、支援行動裝置投影、結合 Live Draw 觸控點選、 Live Cam 攝影功能讓分享影像更立即便捷,內建 Crestron RoomView 可同時控制多台投影機、可分割畫面多邊溝通、隨插隨用 USB 讀取 Office 文件、更支援醫療市場專屬的 DICOM SIM 擬真模式。如此先進智慧功能的旗艦投影機將成為企業、教育及醫療機構之最佳專業工作伙伴。」


寬螢幕掌握投影未來潮流

PJD7533w 具備 1280x800 ( WXGA )寬螢幕解析度,帶來更為彈性舒適的投影應用情境。無論是在大型會議空間連結寬螢幕筆記型電腦、或是在課堂播放 720p/1080p 高畫質影片、甚至是醫療研討會場的同步臨床轉播,都能透過不壓縮的真實投影比例,提供最佳的欣賞品質保證。


4000 高流明鮮麗極亮征服大型會議展場

PJD7333 以及 PJD 7533w 擁有 4,000 流明超高亮度,以及 15,000:1 高對比度( w/DynamicEco ),能提供最為明亮銳利的投影效果,徹底征服大型教室及會議簡報空間,即使在明亮的空間環境,均能展現高畫質的最佳影像,給帶給觀眾最清晰的視野、凝聚最多目光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