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P 為電信行動網路供應商打造健全異質網路服務

2013/02/26 18:31 HP

HP 企業服務事業群於本週正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的行動通訊世界大會中宣布推出全新解決方案,此方案將協助通訊服務供應商簡化升級至 LTE 網路的路徑,並透過單一用戶管理解決方案,協助用戶輕鬆進行各種行動網路存取。

通訊服務供應商進行轉移至 LTE 網路時,將面對為數眾多的用戶仍在使用舊網路存取的挑戰。通訊服務供應商必須持續且不中斷的提供用戶服務,並確保用戶於異質網路環境中,依然能輕易認證用戶身分與使用權利範圍之內的服務。

全新 HP Integrated Home Subscriber Servers ( I-HSS ) 為 2G 、 3G 、 4G 、 Wi-Fi 與網際網路協定多媒體次系統( IMS )網路間的橋樑,無論用戶連結何種網路, HP I-HSS 讓通訊服務供應商使用中央管理的方式管理用戶。使用單一應用程式與即時同步更新用戶資料庫,通訊服務供應商能為這關鍵型解決方案提供更高可靠性,並提供安全的演進途徑。

HP I-HSS 獨家特點為整合 HP Home Location Register ( HLR )、 HP Home Subscriber Server ( HSS )、以及 HP Authentication Authorization Access ( AAA )功能,提供通訊服務供應商以標準為基礎、跨越網路的使用者資料匯流架構。通訊服務供應商因而能夠自由選擇網路演進方式,輕易地實現新服務,例如: Voice over LTE 與 WiFi offload ,讓客戶無需再部署新網路節點與來自多家廠商的解決方案。

此外, HP I-HSS 能協助通訊服務供應商執行以下功能:

  • 讓用戶以單一身份不間斷地遊走於不同科技網路,確保權利與服務存取不間斷。
  • 藉由整合資料存取與應用程式,降低管理傳統與新一代網路的營運成本。
  • 運用容錯架構與 HP NonStop 平台,確保異質網路用戶資料的高度可靠性。
  • 體驗肩並肩部署( Side-by-side deployment )服務,漸進地將用戶及服務從傳統系統轉移至新 I-HSS 。


HP I-HSS 現已於全球上市。

HP 年度重要客戶活動 HP Discover 將於 6/11 至 13 ,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