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技可洗式鍵盤 K310 預防諾羅病毒找上身

2013/02/26 16:37 羅技
近來傳染性極強的諾羅病毒發威,不少民眾因而染上腸胃型感冒,據統計,光是今年春節連假,全台就有高達 2 萬多人掛病號。為抵抗這波強烈的病毒攻擊,醫師建議勤洗手正是保障自身健康的不二法門;此外,上班族也應養成保持辦公桌清潔、定期消毒的好習慣。而如果您覺得天天使用的鍵盤藏汙納垢實在很難徹底清潔乾淨,那推薦您一款熱愛洗澡的羅技可洗式鍵盤 K310 ,不僅可直接在水龍頭下沖洗,還可浸泡在深達 30 公分的洗水槽中,用軟布或海綿加軟性肥皂隨時來個深度清潔,讓您輕鬆遠離病毒威脅。

羅技可洗式鍵盤 K310 易洗滌的平滑鍵盤表面,可提供輕鬆水洗及更容易的排水功能,按鍵並具備容易讓水注入與排出的結構設計,加上封閉性的印刷電路板預防短路和保護內部零件,鍵盤底部 120 個排水孔幫助排乾水分及增加空氣流通,清洗過後只需自然乾燥後,鍵盤再度氣象一新。為讓鍵盤禁得起長時間使用與清洗的考驗,按鍵字符使用雷射列印與 UV 保護覆膜,每顆按鍵可經過 5 千萬次的按壓,並確保字符不會因反覆清洗而變模糊,長期使用依舊可保外觀與運作如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