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irefox OS 無需下載即可使用 App

2013/02/25 17:10 Mozilla

以推動網路平等、自由、開放為宗旨的全球非營利組織- Mozilla 基金會, 2012 年推出以 HTML5 為基礎的行動作業系統 Firefox OS 並獲得市場廣大期待。以推動網路技術創新為使命的組織 Mozilla ,一直致力於保護網路環境中的使用者主權。今於西班牙時間 2 月 24 日下午 6 點 05 分, Mozilla 正式同步發表 Firefox OS 與 Firefox Marketplace ,提供跨平台支援及可下載的應用程式,為使用者提供功能強大,個人化,便利和良好的智慧型手機體驗,而使用者還可以方便地開發,發佈和查詢全球的 HTML5 應用程式。


Firefox OS

Firefox OS 是全球首創的開放網路行動作業系統,以全球主要新興市場為首要切入點,透過合理的價格提供使用者期待在智慧型手機上擁有的性能及個性化功能。 Firefox OS 美觀,整潔,直覺,個人化並且容易使用,它通過內建的功能來幫助使用者管理資料及儲存空間管理,同時極大化使用者在智慧型手機使用過程中,所能獲得的價值,時間和整體舒適度。

Firefox OS 包含了使用者所能想到的傳統智慧型手機服務 - 打電話,簡訊,電子郵件,照相等等 - 以及更高階的服務,比如內建的預算小幫手,支援 Facebook 和 Twitter 的社交功能,地理位置服務,最受歡迎的功能比如 Firefox 瀏覽器,查詢一次使用或可下載的應用程式, Firefox Marketplace 等等服務。

"具備社交功能的裝置一定是更好的! 我們很高興的看到 Firefox OS 使用者能夠非常容易地透過 Web 版本的 Facebook ,輕易的享受到我們現有和未來即將實現的各種功能。" Vaughan Smith , Facebook 企業發展部副總經理表示。

使用者可以在 Firefox OS 內簡單的輸入搜尋詞彙,並立即建立一次使用或可下載的應用程式。此種應用模式幫助使用者,完全掌控所有應用和智慧型手機體驗,同時也方便使用者在需要某個應用程式時能夠精準的找到其所需要的程式。

Firefox OS 提供強大的情境搜尋功能,讓使用者精準取得自己需要的內容,而不只是到類型目錄下對同類應用清單進行搜尋。此外, Firefox OS 支援精準和深入的搜尋功能,使用者可以在應用程式商店和網路上同步搜尋,這在其他行動作業系統的應用搜尋中是無法實現的。例如,使用者可透過 Firefox OS 輸入最喜愛的歌手姓名,從搜尋結果中將可以直接購買喜歡的歌曲、演唱會門票、並立即線上試聽喜歡的歌曲,多重滿足一次完成。

Firefox OS 是使用者所熟知並喜愛的 Firefox 瀏覽器體驗的延續,您可以放心的享受所有網路上的安全,隱私保護,個人性和用戶主權等... Firefox 所具備的特性。

由於 Firefox OS 是由純 Web 技術打造,它為使用者、開發者和營運商提供了高度可制定的智慧型手機體驗,同時還為手機所有核心功能提供離線支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