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特爾力促行動運算發展

2013/02/25 16:59 英特爾

英特爾宣布眾多新產品、產業體系、以及推廣計畫,將進一步加速英特爾在行動產業的發展,並透過 Intel 技術協助開發新裝置,為用戶帶來更精采豐富的使用經驗。

英特爾宣布針對智慧型手機與 Android 平板電腦推出代號為 Clover Trail +的新款雙核心 Atom (凌動 )系統單晶片( System-on-Chip , SoC )平台,並表示英特爾首款全球性的多模/多頻 LTE 解決方案將於今年上半年開始出貨。英特爾亦公佈代號為 Bay Trail 的下一代 Atom 處理器發展動態、行動裝置推廣計畫、以及透過 Intel Atom 處理器 Z2420 平台延續在新興市場中的智慧型手機成長動力。

Intel Atom Processor Z2420

英特爾副總裁暨行動與通訊事業群總經理 Hermann Eul 表示:「今日宣布的訊息焦點在於英特爾已橫跨各行動市場領域並持續擴增的產品陣容。我們與客戶緊密合作,僅一年內便在全球 20 多個國家推出內含英特爾技術的智慧型手機,另外亦推出了領先業界的低功耗、內含 Atom 系統單晶片的 Windows 8 平板電腦解決方案,並於今日起供貨給各大 OEM 客戶。展望未來,我們將承襲這個基礎,和產業體系夥伴針對各種作業系統進行密切合作,讓 Intel Inside 為消費者帶來最好的行動產品與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