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outube 成立 A-Pop 亞洲流行音樂頻道,王力宏 五月天打前鋒

2013/02/19 18:24 Google

亞洲流行音樂( A - Pop )在全球樂壇大放異彩,無論「哈日風潮」、「韓流」或「華流」都接續掀起席捲全球的熱潮。現在 YouTube 藉其全球線上影音平台之優勢成立 A - Pop 亞洲流行音樂頻道,網羅中、港、台、日、韓熱門流行音樂歌手,讓這股亞洲流行音樂熱潮永不停歇,將藝人最新的音樂作品、演唱會與 Hangouts 線上直播內容通通整合在一個頻道當中,讓全球樂迷可以隨時掌握亞洲流行樂壇最新動態。


A - Pop 亞洲流行音樂頻道第一炮活動「 A - Pop 亞洲流行巨星週」將於 3 月 8 日至 14 日登場,連續 7 天星光熠熠,台、日、韓流行巨星將進行 Hangouts 接力賽,包含 Shinee 、王力宏、 Super Junior 、卡莉怪妞、日本超人氣國民樂團 flumpool 、 2PM 和亞洲天團五月天透過 Google + Hangouts 功能,與全球網友見面,幸運網友更有機會用視訊面對面訪問喜愛的偶像。 Hangouts 內容全程將在 A - Pop 亞洲流行音樂頻道全球直播,網友也可從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 (連結至 m.youtube.com ) 同步觀賞 Hangouts 精彩內容。

亞洲流行音樂勢不可擋,多組亞洲流行歌手相繼在競爭激烈的全球樂壇綻放光芒,將亞洲流行音樂推向巔峰。 2012 年南韓藝人 PSY 以一曲《江南 Style 》病毒式席捲全球, YouTube 影片觀看次數短短五個月突破 10 億次,帶動可觀的經濟效益;被封為「日版女神卡卡」的卡莉怪妞也憑藉一身「怪」本事迅速竄紅, 5 首主打歌在 YouTube 觀看次數也衝破一億;而台灣搖滾天團五月天更破天荒成為首個在 YouTube 開唱的華語樂團,將台式搖滾熱力零時差放送全球。

這個眾星雲集、網羅大中華及日韓流行歌手和流行音樂團體的 A - Pop 亞洲流行音樂頻道,將成為全球樂迷追星的大本營! A - Pop 亞洲流行音樂頻道每星期為全球樂迷精選前 20 名亞洲流行音樂作品,並將不定期舉辦 Hangouts 視訊聚會,拉近所有巨星與歌迷朋友的距離。全球樂迷為之瘋狂的 PSY 、少女時代、 AKB48 、卡莉怪妞、五月天、王力宏目前都已加入 A - Pop 。其中,音樂才子王力宏挾帶著全亞洲超強人氣首次進軍 Google +開設個人專頁,並將透過 Hangouts 視訊聚會與全球歌迷見面。

演唱會線上直播蔚為風潮,多組華語藝人如五月天、羅志祥和林宥嘉都曾與 YouTube 及 Google +合作演唱會全球線上直播,將華語流行音樂推向全世界。 A - Pop 亞洲流行音樂頻道未來也將成為亞洲歌手演唱會線上直播的主要平台,全球歌迷朋友可以隨時造訪 A - Pop 亞洲流行音樂頻道,點選「活動行事曆 ( Event Calendar )」,即可掌握第一手精彩直播內容!

YouTube 未來將擴大合作範圍,網羅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其他亞洲國家的巨星,將 A - Pop 亞洲流行音樂頻道打造為亞洲原創音樂作品分享的重要平台,為全球樂迷提供最優質的影音內容,並將這股亞洲特有的文化軟實力發揚光大。

A - Pop 亞洲流行巨星週 活動資訊
2 月 25 日前加入 Google +追蹤 C-Pop on Google + 華語流行音樂圈。在專頁上提出想問藝人的問題,運用 # 符號加上各組藝人的代碼(如:# apopmayday ),並標註 C-Pop on Google+華語流行音樂圈,每天都有五名幸運的網友可以和喜愛的亞洲巨星視訊聊天喔!

2013 年 3 月 8 日: Shinee (代碼:# apopshinee )
2013 年 3 月 9 日:王力宏 (代碼:# apopleehom )
2013 年 3 月 10 日: Super Junior (代碼:# apopsuperjunior )
2013 年 3 月 11 日:卡莉怪妞 (代碼:# apopkyary ) 
2013 年 3 月 12 日: flumpool (代碼:# apopflumpool )
2013 年 3 月 13 日: 2PM (代碼:# apop2pm )
2013 年 3 月 14 日:五月天 (代碼:# apopmayday )

A - Pop 亞洲流行音樂頻道: http://google.com/ + CPop
更多華語流行巨星訊息,請參考: http://google.com/ + CPop 
更多日本流行巨星訊息,請參考: http://google.com/ + JPop 
更多韓國流行巨星訊息,請參考: http://google.com/ + KPo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