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趨勢科技大舉徵才 今年預計開放 250 名職缺

2013/02/08 18:02 趨勢科技

全球不景氣,資訊業徵才仍發燒。趨勢科技看準 Big Data 浪潮,繼去年下半年推出一系列與 Big Data 相關的講座與課程後,今年度更預計徵求 250 名研發工程師新血,其中六成為發展 Big Data 相關資訊安全所需的資工、數學等學群,希望透過趨勢科技獨樹一格內部人才訓練方式,為台灣人才培育再下一城,引領台灣站上 Big Data 潮流的浪頭,培育 Big Data 資安人才。

全球景氣仍未見明顯回春,企業多數對於福利及徵才皆採取較為保守的態度。趨勢科技逆向操作,自去年起領先台灣業界,舉辦 Big Data 相關的 Hadoop 平台講座,獲得廣大迴響。今年更預計招募 250 名技術研發新血,除了雲端及手機資安相關研發人才之外,與 Big Data 資訊安全相關的研發職缺預計將達 150 名,佔總招募人數的六成。

除了針對特定新興領域徵才外,趨勢科技在新進人員的培訓與福利上更有其獨特之處。趨勢科技人資協理柯志宜表示:「不同於其他業界追求專業培育的人才發展方向,趨勢更加重視員工身心及潛力開發的平衡發展。透過了解自己、從別人的反饋找出自己的盲點,加強員工自覺與反思能力,趨動員工自主學習,進而了解自我並發揮最大潛能,才能讓人才在公司找到自我定位,有更完整的自我職涯規劃」。以「人」為出發點的軟文化訓練,搭配上趨勢內部針對專門技術訓練「 Trend University 」,針對研發人員需求發展出一系列符合科技潮流趨勢,如雲端、虛擬化、針對資訊安全編碼基礎功的「 Coding Standard 」系列課程,讓員工不僅僅是做中學,而是學習與工作所需相互輝映。

2013 年初,趨勢科技釋出首波 50 名職缺,相關趨勢科技職缺與福利相關訊息請參考:趨勢科技徵才專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