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lackBerry 和趨勢攜手 為行動裝置安全與隱私把關

2013/02/07 15:14 趨勢科技

採用趨勢科技的應用程式掃瞄服務 分析 BlackBerry World 商店中的 App 程式

BlackBerry 今天宣布該公司與全球雲端安全領導廠商趨勢科技合作,在 BlackBerry 內部專屬系統中導入趨勢科技「行動裝置應用程式信譽評等服務」( Mobile Application Reputation Service ),分析 BlackBerry World 商店的 App 程式,確認其是否有潛在的惡意行為,進一步保護 Blackberry 用戶使用安全及其隱私。

BlackBerry 資安回應與威脅分析總監 Adrian Stone 表示:「 BlackBerry 正與趨勢科技合作建立一套更有效解決由協力廠商提供的應用程式,可能出現的隱私權與資訊安全等問題。藉由趨勢科技行動裝置掃瞄與偵測的先進技術,加上我們內部專屬應用程式分析系統,相信能為 BlackBerry 客戶提供更進一步的防護與保障。 BlackBerry 與趨勢科技的合作將開發出一套創新的完整解決方案來保護 BlackBerry 客戶,防範新興的行動裝置威脅。」

趨勢科技企業發展與聯盟副總裁 Kevin Simzer 表示:「惡意和高風險行動裝置 App 程式數量不斷在增加。有鑑於網路犯罪者善用最新平台及應用程式發動攻擊的腳步如此迅速,趨勢科技和 BlackBerry 的策略合作不僅是自然的發展,也符合使用者安全需求。雙方的合作將能進一步保護並提升 BlackBerry 用戶的行動體驗。」 

目前,趨勢科技已完成掃瞄並完成超過 2 百萬個行動裝置 App 程式評等作業。「行動裝置應用程式信譽評等服務」是趨勢科技針對行動裝置作業系統所開發的新一代雲端安全技術,可分析應用程式的程式碼和行為,進而發現惡意程式與資料外洩風險,並能偵測電力、記憶體及資源的濫用情形。這項服務由趨勢科技主動式雲端截毒技術( Smart Protection Network ) 支援,採用即時更新的威脅資料庫,協助檢查 URL 、電子郵件、檔案及應用程式,確保客戶隨時都能獲得最新防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