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App 串連生活 各項服務攜手來拜年

2013/02/07 13:57 Google
再過 1 天就是農曆新年,春節期間 Google 服務陪你快樂迎新春、年節不打烊,想尋找年節相關的吃喝玩樂資訊,只要 Google 一下便知曉,而出門在外任何行動裝置只要下載 Google 搜尋應用程式,不論是何種行動平台皆可享受 Google 所提供的各項服務。


吃喝玩樂盡在 Google

過年期間吃什麼、玩什麼、做什麼、說什麼才應景?讓 Google 來告訴你,只要下載 Google 搜尋 App ,不論是年菜資訊、櫻花旅遊景點、拜年吉祥話、過年禁忌、或是百貨公司福袋訊息, Google 都是資訊提供的好夥伴。今年就讓 Google 繼續在生活的每個角落陪伴著使用者,吃喝玩樂盡在 Google


新春驚喜就在 Google

不論是特別的節日、著名人物誕辰還是大型活動, Google 首頁總是以別具意義且具創意的 Google Doodle ,來慶祝該節日,一年一度的農曆新年當然也不例外。今年 Google 將融入傳統農曆新年的元素,以蛇年為主題,推出新年互動式 Doodle ,並在台灣、大陸、香港與部分東南亞國家同步推出,想知道最後的創意就請鎖定除夕與大年初一的 Google 首頁吧。


年節走春去哪裡 Google 地圖告訴你

今年年初 Google 地圖服務新增了「街景旅遊導覽」網站並同步更新台灣「街景服務」專頁,不論是否已經做好旅遊規劃, Google 地圖服務都是最佳的好夥伴。除此之外,寒假期間,家長也可以運用 Google 地圖的「街景服務」專頁陪家中的寶貝一起探索世界,不論是最新推出的「大峽谷」、神秘的「美國太空總署」,還是難以抵達「南極洲」與「亞馬遜河流域」, Google 地圖都可以讓使用者輕鬆一探究竟。以下列舉幾項熱門的春節旅遊主題。


Google Play 「蛇」咪 App

台灣人最愛下載 App ,因為 App 不只陪使用者消磨空閒時間,也提供許多生活資訊與工具,讓生活在行動趨勢下,過得更有效率。新年期間,除了穿新衣、帶新帽,也別忘了為自己的行動裝置裝上新的 App , Google 推薦以下充滿新年氣氛且已通過 Google 審核的應用程式,讓使用者應應景!

Google 服務不打烊,陪你歡樂迎新春,想找任何吃喝玩樂的生活資訊,詢問 Google 準沒錯。 Google 擁有多元的服務,例如 Google 搜尋、 Google 地圖、 YouTube 、 Google Play ,甚至是用 Google + Hangouts 視訊拜年等,不論使用者使用任何網路連線裝置或是行動裝置平台( Android 或 iOS ),只要下載 Google 服務,吃喝玩樂一把罩,讓使用者渡過更歡樂的蛇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