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連智浩出任賽門鐵克大中華區總裁

2013/02/07 13:51 賽門鐵克

賽門鐵克宣布,任命連智浩( Chi - Ho Chris Lin )出任賽門鐵克全球副總裁暨大中華區總裁。

加入賽門鐵克之前,連智浩是微軟企業及合作夥伴事業群總經理,負責微軟在中國的企業級業務銷售工作。連智浩擁有超過 25 年的電信及 IT 產業經驗,曾在許多跨國公司擔任高階管理職務,其中包括昇陽電腦( Sun Microsystems )、 Opnext Inc 、朗訊科技( Lucent Technologies )、 ATT 、西門子、貝爾通信研究所(現 Telcordia )等。

賽門鐵克亞太暨日本地區 ( APJ ) 資深副總裁郭尊華表示:「連先生的職涯給我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們很榮幸能邀請他加入賽門鐵克,領導大中華區的業務發展。科技的發展日新月異,許多公司都希望能充分利用行動、雲端計算和虛擬化等趨勢帶來的好處,同時又能確保其資訊的安全性和可用性。客戶對我們寄與深厚的期待,希望賽門鐵克能幫助他們因應這些挑戰,並協助加速業務發展。連智浩先生在大規模的客戶部署、合作夥伴生態系統建設,以及業務管理方面都擁有豐富經驗,相信他將以卓越的領導力帶領大中華區團隊成長。」

2010 年至 2012 年期間,連智浩擔任微軟企業級銷售業務部門的總經理,負責企業整體營運; 2008 年至 2010 年,他於昇陽電腦擔任大中華區總裁; 2001 年至 2008 年期間,他在總部位於美國紐澤西州的光纖新興企業 Opnext 擔任資深副總裁,負責全球業務與行銷。在此之前的 6 年多時間,連智浩在朗訊科技擔任多項管理職,包括中國區營運長及無線網路事業群副總裁。連智浩還曾先後任職於臺灣西門子以及貝爾通信研究所,擔任系統工程領域的職務。

連智浩擁有美國哥倫比亞大學電機碩士學位以及美國華盛頓大學的電機學士學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