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數位樂活「新春出遊必備 3C 配件懶人包 Tunewear 陪你上山下海玩透透

2013/02/06 18:48 數位樂活

九天的春節連假即將到來,許多人都已安排好長途旅遊的行程,除了要打包好行李外,也要記得替智慧型 3C 商品做好防護與隨時充電的萬全準備。因此「數位樂活國際」特地為消費者整理出適合春節出遊必帶的智慧型 3C 商品周邊配件【懶人包】讓消費者參考。

旅遊必備懶人包

【充電必備】

無論國內或國外旅遊,出門在外最怕手機、平板電腦沒電,體積輕小攜帶方便的行動電源,最能滿足出外遊玩的需求。 TUNEWEAR TUNEMAX TRIGGER 5200mAh 智慧型手機行動電源,重量僅 125g ,輕巧易攜帶,內建的電源連接孔可支援 USB / Mini USB / Micro USB 規格,對於 iPhone 5 Lightning 之 8pin 新規格也不需擔心,只需使用原廠所附贈之電源線,將 USB 接頭端插入行動電源連埠,即可輕鬆使用。除此之外, TUNEWEAR TUNEMAX TRIGGER 5200mAh 智慧型手機行動電源,還有特別的 LED 燈緊急照明功用,多功能的設計,讓行動電源又提昇實用性。

JOGPOCKET for Smartphone 運動腰帶

tunemax-trigg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