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gitech UE 4000、UE 6000 耳機、行動音樂盒及羅技音箱系統 Z553

2013/02/06 17:54 Logitech

在情人節裡用浪漫的音符譜寫出專屬彼此的音樂愛情故事

今年的農曆春節連假中包含了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貼心的您是否已計畫好要為對方準備一場溫馨甜蜜的約會?而製造浪漫氣氛時又怎能少得了音樂陪襯?在這個愛的假期裡, Logitech UE 4000 貼耳式耳機、 UE 6000 耳罩式耳機、行動音樂盒以及羅技音箱系統 Z553 正是幫您打造專屬彼此音樂愛情故事的最佳催化劑!

Logitech UE 6000

Logitech UE 4000 貼耳式耳機和 Logitech UE 6000 耳罩式耳機具備時尚流行的外觀及多種顏色款式,加上充滿 Logitech UE 完美調教、精確無誤、富生命力與情感的聲音特質,肯定是值得您與對方同時擁有的情人節音樂配件,讓彼此成為情人節當天最閃的情侶拍檔。這兩款耳機均備有麥克風和線控裝置,按一下即可接聽 iPhone 電話、變更曲目及調整音量,讓您聆聽音樂之餘,也不錯過任何一通情人來電;透過隨附的音響分接器,還能讓您與對方同時配戴耳機,擁有更親密的音樂或電影互動,無論在室內或外出,都能一同沉醉在私密浪漫的美好時光。

Logitech UE 60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