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寒假上網高峰期 建議家長幫孩子做好上網防護

2013/02/01 16:28 中華電信

寒假來臨,也是孩子的上網高峰期,根據兒盟「 2012 年兒少網路行為調查報告」發現有高達八成三( 83.4 %)的孩子平常會上網,尤其是週休放假期間。中華電信 HiNet 提醒家長,多關心青少年上網行為,避免誤觸有害網站以及拒絕被有心人士利用,像是色情援交、網路詐騙以及網路虐童等危害,家長們必須幫孩子做好上網防護,別讓孩子的網路世界受到污染,影響孩子身心健康。 3 月 31 日以前新申請光世代客戶加購「 HiNet 色情守門員」可享第一個月 0 元體驗。

「 HiNet 色情守門員」攔阻兒少不宜網站達 550 萬筆

中華電信「 HiNet 色情守門員」能有效阻擋暴力、色情、武器、毒品、自殺、賭博以及部落格、相簿、論壇等兒少不宜之網站,而根據「 HiNet 色情守門員」的攔截記錄, 101 年 12 月阻擋兒少不宜網站高達 550 萬筆,中華電信 HiNet 表示,申裝有效的網頁過濾服務,家長可以放心讓孩子自由瀏覽網頁,不用擔心孩子接受到不良資訊的影響。

HiNet 健康上網舉辦「網路申請月月抽」活動

為感謝客戶支持, HiNet 健康上網自 2 月起舉辦網路活動,凡 6 月底前於網站上申請「 HiNet 色情守門員」或預防孩子網路成癮之「上網時間管理」,皆可參加抽獎,每月抽出 6 名得獎人,每人可獲得 8 包越光米,越早申請,得獎機會越大!在 7 月份再加碼抽出 2 名網路申請者,每人可獲得大同電鍋乙個,這麼好的贈品,這麼好的服務,中華電信 HiNet 邀請您共同保護孩子上網安全!

HiNet 色情守門員網站: http://hicare.hinet.n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