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conico 台灣版慶祝春節 上傳影片送威力導演

2013/02/01 16:12 訊連科技

日本東京 DWANGO Co., Ltd. 及 niwango, inc. 共同營運的日本最大規模動畫影片服務網站「 niconico 」台灣版( http://www.nicovideo.jp/ )為慶祝台灣農曆新年以及推廣台日交流,特別與台灣多媒體影音首屈一指的訊連科技公司合作,從 2 月 1 日起舉辦上傳影片贈送「威力導演 11 旗艦版」的活動,鼓勵台灣朋友以多媒體的方式推銷台灣。

niconico x 威力導演 春節動畫募集專頁: http://ex.nicovideo.jp/taiwanese_year

「 niconico 」網站於 2006 年 12 月成立,以提供動畫影片上傳服務開始,發展至今註冊會員人數已超過 2800 萬人,內容從動漫、遊戲等題材影片為主,到政治、時事、及企業等多樣的內容皆包括在內。

自 niconico 成立初期開始,就有許多台灣會員與日本會員藉由動畫交流互動。直至去年 5 月, niconico 首度於海外舉辦 LIVE 「 niconico 大會議 2011 in 台灣」,並創下了實體門票秒殺的紀錄;為回饋台灣會員們的熱烈支持, niconico 於 2012 年 10 月 17 日開啟了 niconico 正式海外版―台灣版的服務。

為了讓日本會員有更多認識台灣的機會, niconico 應景選擇了台灣新年期間舉辦動畫募集活動,並且與台灣訊連科技合作技術開發,使威力導演軟體能夠直接上傳影片至 niconico 網站。

「威力導演不僅能為自我留住鮮活記憶,更能將生活靈感創作為無限可能。」

訊連科技資深協理陳品仁表示 :「 niconico 春節特別企畫,號召台灣用戶將年節團圓的深切情感、獨特習俗的經典畫面,透過威力導演化做精彩影片。相信這些親手打造的生動影片,將能帶給日本網友前所未有的台灣式年節氣氛。」

niconico x 威力導演 春節特別企劃 活動概要

  • 活動時間: 2 月 1 日起至 2 月 24 日(元宵節)
  • 活動獎項:威力導演 11 旗艦版5套(訊連科技提供)
  • 活動網頁: http://ex.nicovideo.jp/taiwanese_year 
  • 主辦單位: DWANGO Co., Ltd.  & 訊連科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