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擎宣布贊助韓國頂級電競戰隊 Incredible Miracle

2013/02/01 15:15 ASRock

繼宣告持續贊助台灣電競聯盟 2013 - 2014 全年賽事後,電競主機板領導品牌華擎科技今日正式宣布贊助韓國頂級電競戰隊 Incredible Miracle ( IM ),與眾多國際知名品牌如 LG 、 Coca Cola 、 Nvidia 與 Kingston 共同成為這支電競勁旅的官方贊助品牌。

Incredible Miracle ( IM )自 2010 年由三個明星選手 NesTea, MvP 和 LosirA 共同成立以來,一直專注於《星海爭霸 II 》賽事並以出色的戰績蜚聲國際,不管是團隊表現或選手個人戰績都是各項《星海爭霸 II 》國際賽事的常勝軍,是國際咸認最頂尖的電競隊伍之一。著名團隊戰績包含 GSTL 二月冠軍, IPL 星海 II 隊伍挑戰賽 1 冠軍和挑戰賽 3 冠軍, IPTL 第一季《星海爭霸 II 》亞軍等等。 IM 隊至今共獲得 8 次 GSL 冠軍並且是世界唯一一支電競隊伍同時擁有蟲族( NesTea )、人族( MVP )和神族( Seed )等《星海爭霸 II 》三個種族的冠軍。

比起輝煌的團隊表現, IM 隊的選手們在個人戰績方面亦不遑多讓。 MVP 和 NesTea 是 IM 隊兩大明星選手,分別稱霸星海 II 人族與蟲族兩大種族。 MVP 是史上最偉大的人族選手之一,曾獲得 4 次 GSL 個人冠軍並在著名星海 II 國際賽事包含 WCG 、 BlizzCon 、 MLG 和 IEM 皆拿下冠軍。 NesTea 則是世界公認最傑出的星海 II 蟲族選手之一,是第一位連獲三次 GSL 冠軍的蟲族選手,同時也是至今唯一一位能在 GSL 賽事奪冠並完封對手的超級選手。

2012 年, IM 隊首度將兩大熱門遊戲《英雄聯盟》( League of Legends, LoL )和《魔獸世界》( World of Warcraft, WoW )納入比賽項目,並為此成立新的電競隊伍。如今 IM 戰隊共包含 27 個選手,分屬於《星海爭霸 II 》、《英雄聯盟》、《魔獸世界》三支隊伍,征戰國際各大電競賽事。 2013 年 1 月, IM First 在波蘭舉辦的 Intel Extreme Master 世界大賽中亦擊敗世界列強拿下《星海爭霸 II 》項目的總冠軍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