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P ENVY x2 觸控筆電‧平板再進化 100% 筆電 x 平板 極羨隨行

2013/01/31 18:55 HP

HP 今日宣布正式在台推出創新設計的 HP ENVY x2 極羨觸控筆電,獨有的磁吸式卡榫易拆卸裝置,隨時隨地能在筆電與平板電腦間切換,打造出兼具 100 %的觸控筆電與 100 %平板電腦二合一的首選行頭!

HP ENVY x2 搭載全新 Windows 8 系統,配備 IPS 超廣角觸控螢幕與支援 1080P 雙鏡頭,內建 Beats Audio 音效及 128G 大容量,為追求輕薄隨行的愛好者打造極羨影音觸控體驗。

HP ENVY x2 極羨觸控筆電,是筆電亦是平板,搭載 Win8 系統與 IPS HD 螢幕,配備 Beats Audio 高效喇叭、128G 超大容量與 12 小時高續航力,為追求輕薄隨行的愛好者打造極。

HP 惠普科技影像列印暨個人系統事業群 副總裁暨總經理胡大剛表示:「了解使用者對觸控筆記型電腦的要求,並將最人性化且豐富的操作介面以簡單的方式呈現給消費者是 HP 的宗旨。 HP ENVY x2 結合平板與輕薄筆電的優點於一身,洗練且簡潔的時尚設計將完美詮釋未來多工處理的嶄新生活地圖。」

HP ENVY x2 超夯的創新設計,使得一機就能同時擁有筆電及便於攜帶的超薄平板之 100 % 優勢。集結了高水準的外型設計、強大的影音娛樂功能以及直覺式觸控體驗等元素於一身,從客聽到臥室、辦公室到咖啡廳、甚至從書店到健身房,讓生活的每個角落,都能成為你的影音時尚據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