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enQ 數位相機 G1 花漾東京 自拍任我行

2013/01/31 18:48 BenQ

買就抽 東京來回機票、買再送 花漾相機包組

喜愛隨處自拍的女生們有福了, BenQ 推出「 G1 女王自拍機 花漾東京自拍任我行」活動,讓妳提早規劃春季旅遊!自 2 月 1 日至 2 月 28 日止,買 BenQ 數位相機 G1 ,於 BenQ 官網完成產品註冊及推薦,並上傳或郵寄發票影本與保卡,即可抽東京來回雙人機票、再送花漾相機包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BenQ G1 建議售價$ 8,990 。

BenQ G1 & 花漾相機包


BenQ G1 輕薄易攜、 F1.8 大光圈+ 3 吋螢幕自由翻轉,女王最愛自拍機

自拍風潮已經演變成一種生活習慣,尤其當女生獨處時想自拍、或與三五好友相聚需拍合照不想假手他人,相機好不好拿、自拍順不順手、影像品質是否銳利就非常重要。 195 公克、 22mm 輕薄極簡外型、 3 吋翻轉螢幕、 F1.8 大光圈鏡頭優勢的類單眼數位相機 BenQ G1 擁有同規格機種中最輕薄的機身,在微光環境也能拍出清晰的夜景照,並可模擬單眼相機淺景深效果,輕鬆拍出柔和散景效果。 3 吋 92 萬畫素螢幕,不僅在色彩顯色力大幅躍升, 270 度自由翻轉螢幕,更是為每個愛自拍的女生,提供了女王專有的最佳自拍武器。

G1

G1 集結強大手動操作模式及多種特殊濾鏡,如 BenQ 獨家 MagiQ 魔幻濾鏡、色彩濃烈的 HDR - art 、油畫、素描、 16 格連拍等多重內建拍攝效果,融入於簡單操作的輕薄機身中。 BenQ G1 更可錄製 Full HD 影片,只需透過變焦操控,便能輕鬆捕捉人物或景物的特寫,透過翻轉螢幕多變角度,影片創意無限。纖薄機身搭配復古皮革包覆金屬機身,黑白雙色細膩質感創造出復刻時尚感。

G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