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licia Keys 出任 BlackBerry 全球創意總監

2013/01/31 18:40 BlackBerry

在 BlackBerry 10 發表會接近尾聲時, BlackBerry ( NASDAQ:RIMM, TSX: RIM )總裁兼執行長 Thorsten Heins 宣佈曾 14 次度獲得葛萊美獎的歌手、詞曲創作人兼創業家 Alicia Keys 出任 BlackBerry 全球創意總監。作為 BlackBerry 團隊成員, Alicia Keys 將領導一系列全新的商業活動,推動 BlackBerry 與客戶的交流及品牌形象。

BlackBerry 總裁兼執行長 Thorsten Heins 表示:「 Alicia Keys 加盟 BlackBerry 的原因在於她相信我們的產品及科技,並贊同我們所堅信的最高哲學『邁步向前、永不停步』- 以行動運算及通訊服務賦予人們力量。 Alicia Keys 將為我們注入她卓越的才能,以及她在娛樂界、社群媒體及商業社群廣闊的人脈和影響力,協助我們塑造品牌和促進業務發展。我們為此感到興奮不已。」

擔任 BlackBerry 全球創意總監的 Alicia Keys 將會與應用程式開發者、內容創作者、零售商、電信商及娛樂圈緊密合作,進一步塑造及強化 BlackBerry 10 平台,並運用其卓越的效能及功能,激發創意用途。從音樂至書藉、電影、以及應用程式, Alicia Keys 將發揮 BlackBerry 10 的優勢,率先領導改進娛樂產業的消費和分配模式。

Alicia Keys 表示:「無時無刻與外界連結是我創作過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使用了 BlackBerry 10 幾個星期,其創新為我帶來許多啟發。它有著完全革命性的使用體驗。我認為此平台擁有的潛力將可增加創意人才的生產力,同時也能讓具生產力的人變得更有創意。 BlackBerry 10 是通訊及科技的大躍進,令人感覺就如同生活於一個從未想像過的年代。作為全球創意總監,我的目標是利用這個平台激發創意,而我也十分高興可以參與其中。」

在 BlackBerry 10 的發表會上, Alicia 發表了 BlackBerry 的最新「 Keep Moving 」計劃,此計劃讓 BlackBerry 客戶得以獨家體驗具啟發性和多才多藝的藝術家、作家、設計師、電影製作人、音樂家及運動員的創作。知名電影導演 Robert Rodriguez (作品包括:《殺手悲歌 ( El Mariachi )》、《惡夜追殺令( From Dusk Till Dawn )》、《萬惡城市( Sin City )》)作家 Neil Gaiman (作品包括:《第十四道門 ( Coraline )》、《星塵傳奇 ( Stardust )》、《沙人( Sandman )》) 將加入 Alicia Keys 組成首三位「 BlackBerry 合作夥伴」,利用全新平台的效能創造全新創作並及與特別用戶互動。這個創意計劃的原意是讓藝術家、 BlackBerry 和世界各地的 BlackBerry 用戶共同創作、交流。

BlackBerry 行銷長 Frank Boulben 對 Alicia Keys 的加盟表示:「 Alicia Keys 的強大影響力和感染力令她成為出任全球創意總監的最理想人選,她可啟發及召集世界各地創意人士一起探索行動體驗全新境界。與創作者聯繫並協助他們取得更大的成功,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也深具意義。我們很榮幸能有來自 Alicia Keys 的獨到見解和熱誠,並與我們一起塑造品牌和促進業務的發展。」


關於 Alicia Keys

Alicia Keys 是曾 14 度獲得葛萊美獎的歌手/詞曲創作人/製作人、演員、《紐約時報》暢銷作者、創業家及人道主義者。首張個人專輯《 Songs in A Minor 》甫推出便成為其無與倫比的代表作,全球銷售量更超過 3,000 萬張。而她的最新專輯《 Girl on Fire 》最近亦迅速登上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排行榜。作為一名慈善家, Alicia Keys 亦是 Keep a Child Alive ( KCA )的創辦人之一,同時兼任全球親善大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