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為歡慶新年 買就送 85 度 C 下午茶券,再抽新春紅包

2013/01/30 23:49 華為


一手掌握全方位功能

Ascend Y 210 重量僅 120g ,外型設計簡潔大方,大小剛好的機身,營造出舒適的握感; 1GHz 的高效能處理器,讓您不論欣賞影片、或玩遊戲,都能遊刃有餘、輕鬆應對。此外, Ascend Y 210 也具備了 5 秒快速開機及 WiFi 無線分享...等高效率實用功能,提供您快速而輕鬆的手機使用體驗。

高 CP 值智慧機 Ascend Y210 建議售價 2990 元


HUAWEI Ascend Y 210D 商務娛樂,雙卡齊下 

為了滿足頻繁往返不同國家的商務人士, HUAWEI 推出 Android 2.3 雙卡雙待智慧型手機 Ascend Y 210D ,支援 WCDMA 及 GSM 兩大系統,採用 3.5 吋 LCD 螢幕,擁有超長待機時間,並可做為 WiFi 無線分享器。 Ascend Y 210D 建議售價 3,990 元,自二月初起在全省威寶電信門市上市,搭配威寶電信最挺你方案,月繳 349 元,手機 0 元起;以親民的價格,讓您輕鬆悠遊於工作與生活之間。


雙卡雙待 靈活運用

Ascend Y 210D 同時支援 WCDMA 及 GSM 兩大系統,內建 Google 應用服務,可輕鬆下載 Google Play 豐富應用程式;搭載 1GHz 處理器,瀏覽影片、手機玩遊戲,都能展現高效能處理速度;也可以 WiFi 、 HSDPA 連結上網,搭配華為獨家省電技術及 1700mAh 電池容量, Ascend Y 210D 在雙卡模式下,待機時間最高可達 425 小時,讓您無需使用行動電源,也可長時間不斷電。


HUAWEI 歡慶新年
買就送 85 度 C 下午茶券,再抽新春大紅包

除了在農曆年前推出多款新機,提供消費者多元換機選擇外,為了歡慶新年, HUAWEI 也在新年期間準備多重好禮回饋消費者,於活動期間 ( 2013 年 2 月 1 日至 2013 年 2 月 28 日) 內,購買指定機型( Ascend P1/Ascend G 300/IDEOS Y 200/MediaPad 7 Lite/Mediapad 10FHD/Ascend Y 210/Ascend Y 210D )即可獲得活動卡一張,憑活動卡片序號至 HUAWEI 官網( www.huaweidevice.com.tw )登錄,就送 85 度 C 限量獨家五星級 HUAWEI 雙人下午茶套餐電子禮券一份!(價值 105 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成功登錄活動網站,還可以參加新春紅包 3 萬元、新春紅包 1 萬元、 85 度 C 草苺瑪格麗特或莓飛色舞造型蛋糕兌換券(蛋糕二選一)多重好禮抽獎;此外,活動期間內,於遠傳電信全省直營門市購買 HUAWEI MediaPad 7 Lite ,加碼贈送精美立式限量皮套一個(黑或玫瑰紅,兩色隨機出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HUAWEI 精心準備的多重好禮,讓您開心 FUN 整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