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anon 多款商用複合機榮獲 BLI「2013 年度冬季大賞獎」評鑑推薦

2013/01/30 23:39 Canon

BLI 買家實驗室 ( Buyers Laboratory Inc ) 近期公佈「 2013 年度冬季大賞獎」。Canon 在商用型多功能數位複合機及大圖輸出機產品上,榮獲至高評價與多項殊榮,獲頒首屆「年度最佳節能系列商品獎」、「節能傑出成就獎」、「大圖輸出機傑出成就獎」及「創新傑出成就獎」四大成就。


Canon iR 系列產品榮獲 BLI 「年度最佳節能系列商品獎」

本次獲得 BLI 首屆「年度最佳節能系列商品獎」的 Canon iR 系列 A3 多功能數位複合機,共測試了先進智慧型彩色多功能數位複合機 iR-ADV C5051 / C5035 / C2030 / C2020 、先進智慧型黑白多功能數位複合機 iR-ADV 6075 / 4051 及黑白數位多功能複合機 iR 3245 。每款產品皆進行獨立的競爭測試評比,而 Canon 每台參與評比測試的 A3 多功能數位複合機,其測試成績皆比競爭廠牌在能源消耗上減少了 37 %至 62 %之多。 Canon iR 系列可說是高效節能的最佳典範,評鑑為年度最佳節能系列商品。

Canon iR-ADV C2030X

BLI 實驗室經理 Pete Emory 表示:「 Canon 在過去幾年來承諾生產高效節能的產品,直至此次評鑑期間能完整測試到 iR 系列 A3 多功能數位複合機,得以看見最驚人的成果展現。無論從黑白到彩色、列印速度從 20PPM 到 75PPM , Canon A3 多功能數位複合機產品都展現優於水準之上的節能成績。」「事實上, Canon 在 A3 及 A4 文件影像處理產品的節能績效上一直得到認可,在過去四年來,共獲得 18 個 BLI 「節能傑出成就獎」,表現優於其他廠商。」

Canon iR-ADV 系列先進智慧型黑白及彩色多功能數位複合機採用高節能設計,透過 Canon 按需定影技術( On-Demand Fixing )瞬間列印和全新 pQ 碳粉,即可把熱能和功率消耗減至最低,大幅減少整體的能源消耗,而當設備處於睡眠狀態時,功率消耗最低更可至 1W 。優異的節能表現可協助企業大幅減少能源使用,降低能耗。

Canon iR 3245N 則擁有高品質輸出和簡易操作面版,提供每分鐘 45 張的輸出速度,因應企業需求加入彩色掃描功能,更提供文件快速彩色掃描與管理,同時節省成本與提高效率。內建 Canon 獨家 MEAP 技術,可整合多種應用軟體,如: imageWARE Accounting Manager for MEAP 可彙整輸出總數和分析整體使用量,有助於提高整體成本效益與控制列印輸出量,節省成本與資源。

Canon imagePROGRAF iPF6450BLI

除了高節能設計, Canon iR 系列產品更組合多樣化功能,為用戶降低其使用產品後對整體環境所造成的能耗影響,如:省碳模式( Toner-Save Mode ),以縮減高達 30 %的碳粉使用量,省下後續耗材成本、自動雙面列印功能,節省紙張耗材、配備自動選擇模式( Auto Colour Mode ),印表機能自動辨別彩色或黑白文件,進而選用最具效率模式進行高速列印,有效節省彩色碳粉耗量...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