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春用 M+ 下載、貼圖全免費 再抽 iPad mini

2013/01/30 17:04 台灣大哥大

行動通訊軟體過去以提供免費的即時傳訊服務與豐富表情貼圖,獲消費者青睞,但隨著許多軟體陸續宣布貼圖與軟體需收費,消費者開始轉移陣地向免費通訊軟體靠攏,其中強調 MIT 本土通訊軟體 M +,下載軟體與貼圖不但完全免費,還獨家提供虛實整合送禮「好禮+」功能。過年期間, M +除廣邀圖貼群星推出新春與情人節賀圖,「好禮+」亦新增「新春賀喜」與「情人獻禮」的送禮專區,使用「好禮+」送商品給朋友還可再抽 ipad mini 。

全新創作 貼圖賀年表情意

今年春節長假巧碰情人節,想好要跟親朋好友祝福或為情人送禮了嗎? M +廣邀 M +七大熱門角色,輔大猴、馬克、百變 baby 、饅頭家族、女王、 SHE 、菇男瓜女等,創作年味與戀愛新圖,以嶄新的面貌集合成「群星賀歲包」及「閃光情人包」為大家恭喜迎春,談情說愛!想要創意拜年,或給情人一個火熱的表白驚喜,快來免費下載,為您傳情達意大聲說愛!

獨家送禮功能 ipad mini 快樂抽 

而獨家虛實整合的「好禮+」功能,亦應景推出「新春賀喜」、「情人獻禮」送禮專區,消費者可送旺旺、巧克力、乖乖等祝朋友新年大吉大利,與情人甜蜜談情。即日起至 3 月 5 日只要贈送「好禮+」商品給朋友並完成兌換,即可參加 iPad mini 週週抽,兩人互贈並完成兌換,機會加倍,一人中獎即可兩人一起拿獎。商品通路年前除新增丹提,摩斯漢堡年後也將登場,更多元的產品,讓用戶在適當的時機為朋友、家人、喜歡的人製造更多驚喜。

50 則免費簡訊邀好友 SHE 隱藏版圖貼送給你

即時通訊軟體最重要的就是與好友一起嘰嘰喳喳相聚,即日起至 2 月 28 日止, M +會員可享 50 則免費簡訊邀請好友一起使用 M +,發送 5 則,享 S.H.E 隱藏版圖貼;發送 25 則,即可憑兌換序號至便利商店免費兌換養樂多;發送 50 則,還可以抽 iPhone 5 + iPad mini ,讓您輕鬆邀好友,有聊又有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