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大哥大力挺 HBL 預付卡免費送 開通再抽 iPad mini、iPhone 5

2013/01/29 17:06 台灣大哥大

熱血的高中籃球賽場,誰才是真正的王者? 101 學年度 HBL (高中籃球聯賽)準決賽即日起將在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長期支持體育活動的台灣大哥大,宣佈連續第三年贊助 HBL 賽事,台灣大球星吳岱豪、鄭人維等將親自到場為這群新血加油。除此之外,台灣大哥大現場也準備了多項好禮,要送給現場球迷,希望能號召更多球迷到場為 HBL 加油,包括 fun 心預付卡行動 e 網包等,預付卡開通服務後,還有機會抽中 iPhone 5 或 iPad mini ,把最夯的手機、平板電腦帶回家!

世代傳承 台灣大球星為 HBL 加油助陣

台灣大哥大以行動支持 HBL !台灣大球星吳岱豪、鄭人維、鄧安誠、張容軒與柳昇耀等將於 2 月 4 日下午 3 點至台北體育館為新榮高中與后綜高中加油。 HBL 是國內眾多球星的搖籃之一,吳岱豪、鄭人維當年都曾為母校奪下冠軍,這場由新榮對決后綜的比賽,對柳昇耀與張容軒而言更是意義非凡,柳昇耀曾於 2009 年擔任后綜高中助理教練,張容軒更是新榮高中畢業的傑出校友,他們表示經過 HBL 的洗禮,無論球技或態度都有顯著的成長,這次到場除了要鼓勵學弟為校爭光外,更希望 HBL 的精神能一直傳承下去!

揪團更有力 fun 心預付卡行動 e 網包免費送 

台灣大哥大鼓勵球迷熱情參與 HBL ,為讓球迷們聯繫更加方便,特地於決賽期間,推出「 fun 心預付卡行動 e 網包」免費送活動。球迷們只要於球賽舞台活動中,向工作人員說出通關密語「產品 2 大特色: 1GB 上網傳輸量 + $ 150 元通話費」,即可免費獲得 fun 心預付卡行動 e 網包 1 份(價值$ 300 元),攜帶門號卡至門市開通後還可參加 iPad mini 與 iPhone 5 的抽獎,機會難得,敬請球迷朋友們好好把握!

下載 M +拿好禮 myMusic 籃球戰歌免費聽

寒假期間,如何揪團到球場加油?台灣大哥大邀請球迷透過 M +,以更便利的方式,與親朋好友相約一同到現場觀戰。凡現場下載 M +、或與 M +吉祥物—菇男瓜女、或與 M +加油手舉牌合照後上傳至個人臉書,即有機會獲得 M +耳機捲線器組、大空瓶或筆記本等好禮。同時,台灣大哥大也特地於 myMusic 中開闢「我有籃球魂」籃球戰歌專區,收錄鬥牛(周杰倫)、 OAOA (五月天)、我相信(楊培安)等與熱血、青春、籃球相關的經典歌曲,除邀請球迷朋友現場試聽外,體驗後還可獲得 myMusic 七日體驗券,讓球迷隨時隨地感受球賽熱力。

相揪逗陣到球場,台灣大哥大與您相約 HBL ,為球員們的精彩表現喝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