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iewSonic 推出可調式基座 23 吋 IPS 十點觸控顯示器

2013/01/28 17:33 ViewSonic

ViewSonic 引領趨勢推出全台首創符合人體工學雙軸式基座的觸控顯示器 TD2340 ,再次定義觸控顯示器新標準、新體驗。 ViewSonic TD2340 IPS 觸控顯示器採用最新電容式觸控技術,可輕鬆以指尖捲動螢幕、切換視窗、點選工作項目, 自然輕鬆享受流暢觸控之樂趣, 直覺式的操作更適合互動遊戲。 TD2340 IPS 觸控顯示器還能進行多工螢幕處理,不僅工作效率倍增, 更可同時間進行多項娛樂活動,如瀏覽照片、欣賞影片、查詢資料等,省時多工更便利。 TD2340 IPS 觸控顯示器同時支援 Windows 8 作業系統, Win 8 的動態磚隨時呈現最新資訊、市集應用程式立即開啟即可瀏覽並下載、數百萬道串流歌曲、專屬個人喜好設定,玩樂工作盡情享受。

ViewSonic 亞太區產品行銷企劃經理 黃文献表示:「 ViewSonic 看準觸控時代已來臨, 繼推出全台首款 Win8 相容觸控顯示器 TD2220, 大受市場好評, 如今再將觸控顯示器極致化, TD2340 不僅支援 Windows 8 最新 Metro UI 直覺觸控界面, 更設計符合人體工學之雙軸式可調式基座, 此為全台最新創舉, 使用角度可隨心所欲做任何高度調整, 不但可以直立、旋轉 90 度, 更能轉換為平躺桌面模式, 貼心設計將顛覆傳統觸控使用感受。」

十點觸控支援 Windows 8 多工手勢功能

TD2340 採用最新的十點電容式觸控技術,可同時感應螢幕上的十點不同處,完全支援新一代 Windows 8 多元觸控及多工手勢指令,不僅可取代滑鼠對圖像、程式進行指令動作,並且還能進行滑動、旋轉與放大等直覺式操作;其具備高穩定度及反應靈敏的特性,能更順暢的使用應用程式,使工作更有效率。

特殊人體工學雙軸可調式基座 使用角度隨時切換

TD2340 擁有特殊雙軸基座設計,不僅可調整螢幕高度、旋轉為 90 度直立面板,還能轉換為平躺桌面模式,讓使用者依其個別需求調整至最佳顯示角度,隨時切換橫式與直式畫面,方便瀏覽各種形式的文件、網頁,並能配合多種用途,靈活變換使用方式。 TD2340 並支援 VESA 壁掛標準規格,使用者還可依需求將其安全簡便地安裝至牆面上,無論在公司或家中使用皆十分適宜,作為公共場所互動查詢螢幕或播放影片、廣告等商業螢幕應用亦是極佳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