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P FlexNetwork 解決方案引領影音行動運算邁入高效新紀元

2011/05/24 21:08 HP

單一管理平台有效整合管控散佈在資料中心、區域網路、相關分支網路與雲端間的實體與虛擬網路

HP 繼日前甫宣佈的 HP FlexNetwork architecture 架構之後,再接續發表此架構的系列解決方案。包括 HP A 系列的 10500 大型區域網路核心交換器,此系列的解決方案提供業界領先的效能與延遲時間,更能高效率處理多媒體影音互動內容相關應用 。

全新 HP FlexManagement 解決方案不僅提供單一虛擬管理平台( single pane of glass ),能集中管理實體與虛擬網路;並針對虛擬和雲端最佳化網路架構新一代入侵偵測防禦系統( Intrusion Prevention System ; IPS ),有效強化資料中心的安全防護。

這一系列的解決方案延伸自 HP FlexNetwork 架構,為目前業界唯一成功整合資料中心、大型區域網路與相關分支部門設施,協助企業駕馭多媒體互動數位內容,掌握虛擬化與行動雲端運算的技術。

HP FlexNetwork 架構為 HP 融合式基礎架構的核心元件,其確保企業內所有網路裝置在業界標準的協定下運作,達到網路資源的整合。如此一來,客戶得以簡化資料中心、並橫跨數據中心、大型區域網路與分支部門設施的網路資源,進而加速交付服務的速度,且增加靈活度與創新性。
台灣惠普網路設備事業部副總經理 劉士毅表示:「客戶始終在尋找能將網路複雜度化繁為簡的合作夥伴,並能相對提升靈活度與效能。 HP 全新模組化的區域網路交換器在效能上超越 Cisco 現有同類型的產品,另一方面,甫推出的單一管理平台工具,更能有效取代 Cisco 30 種不同功能的管理工具。」


全新 HP A10500 效能大幅超越 Cisco 旗艦型 Catalyst 交換器

區域網路交換器始終是全球乙太網路交換器市場市佔率最高的產品,從 2010 年的 120 億美金( 2 ) ,成長到 2011 年的 137 億美金。長久以來,面對日益龐大的多媒體內容,客戶始終需求先進區域網路架構,包括能削減網路架構的階層、縮短延遲的時間,並大幅提升多媒體內容的處理效能。
HP A10500 系列區域網路核心交換器符合這些需求,提供傳輸多媒體內容服務,例如高解析度影片。此外,相較於 Cisco Catalyst 6509 核心交換器延遲時間, HP A10500 系列的區域網路核心交換器節省高達 75 %的延遲時間,僅需 3 微秒;其更擁有 128 個線速 10GbE 的通訊埠,相較於 Cisco Catalyst 6509 核心交換器,效能提升更高達 270 %。

另一方面,為了因應更大型的區域網路, HP A10500 使用 HP Intelligent Resilient Framework 技術,將兩個 HP A10500 交換器虛擬化為單一交換器,提供 208 個線速 10GbE 通訊埠, HP 創新 IRF 技術能將多個交換器虛擬化整合為單一交換器。此外, A10500 系列的交換器未來提供新的模組即可支援 100GbE 通訊埠。

在 FlexCampus 的存取層, HP E5400 and E8200 switches 採用新一代模組,相較於 Cisco Catalyst 4506 縮短高達 90 % 的延遲時間,效能更超過六倍( 4 )。另一方面,高速的 HP E - MSM460 以及 E - MSM466 無線網路存取點,能在每個存取點處理 15 個高解析度的連續影像流,效能如同在有線網路環境一般,相較 Cisco 1140 和 3500 系列在存取點的處理流量,超越百分之五十之多,即便在長距離的效能上亦優於 Cisco 相關的產品。


整合實體與虛擬網路設備管理

面對雜亂無章的 IT 架構、多層佈署的複雜結構,及對虛擬化的需求與日俱增,客戶可尋求 HP FlexNetwork Architecture 的協助,一方面簡化網路架構.另一方面,協助他們的組織,進而為服務導向的運算模式,達到雲端、行動運算,或者是虛擬化的需求作好完善準備。

相較於 Cisco 需要 30 個個別管理工具之多來管理資料中心( 5 )、區域網路與相關分支機構設施, HP Intelligent Management Center ( IMC ) 可藉由單一虛擬管理平台來集中管理 HP FlexNetwork Architecture 內所有的模組化的結構區塊。

最新第 5 版的 HP IMC 不僅管理整個 HP Networking 的產品組合,亦能管理來自 35 個不同的廠商、超過 2,600 個網路裝置以及 Cisco 旗下超過 1,000 個裝置。此外,從傳統網路架構轉移至開放且符合標準的 HP FlexNetwork Architecture 需要一段過渡期, HP IMC 也全力協助客戶在這個期間,避免任何可能衍生的風險。

此外,第 5 版的 HP IMC 也提供整合性的全面控管虛擬以及實體資料中心的網路,進而加快服務的交付速度、簡化運作的程序,並且大幅提升網路服務的範圍。其能自動發現虛擬化機器、交換器以及其實體網路的運作關係關,如此一來便能跨越日漸虛擬化、以及以服務為導向的資料中心在管理上的障礙。

同時, HP IMC 即將推出的版本可以與刀鋒伺服器的 HP Virtual Connect 技術自動同步產生網路連線的相關資訊,進而自動產生出伺服器相關的分析資訊,朝『彈指間』的雲端漫步藍圖已邁進一大步。

規模達 30 億美金的全球資訊科技與服務供應商 SHI International 技術總監 Henry Fastert 表示:「為達到我們近來推出的架構即服務 ( IaaS ) Cloud Centers 的要求,我們需要一個具擴充性的網路架構,方便我們在橫跨實體和虛擬範疇網路設備上的管理。 HP IMC 在單一平台的架構下提供我們網路管理以及進階自動化機制,進而簡化服務流程複雜度且提高效率。」

然而,有些客戶想把單一管理平台的控管機制,延伸到整個建構在異質環境的 IT 基礎架構,有鑑於此, HP Business Service Management software 產品組合中 HP Network Management Center 9.1 可以在自動化、擴充性,以及法規遵循上達到最高的成效,減免超過九成的維運花費。


加強虛擬及雲端環境的安全防護


儘管資料中心應用程式的工作逐漸虛擬化,但是很多傳統安全防護解決方案卻只有提供實體環境的防護,無法達到全面性的防護.有鑑於此,全新 HP TippingPoint S6100N IPS appliance 為企業建構一個具擴充性的網路安全防護架構,在企業的網路架構裡提供虛擬機器安全防護。

此設備可擴展 HP Secure Virtual Framework 進一步針對實體、虛擬以及雲端的環境,提供安全單一解決方案。相較前一代的解決方案, HP TippingPoint S6100N IPS 可以即時檢視高達 16 Gbps 的寬頻應用程式流量並提升百分之六十效能,提升關鍵任務服務的可取用性。

PlainsCapital 集團的 PrimeLending 公司資訊安全部門副總裁 Johnny Hernandez 表示:「即便虛擬化相關部署可以加快商業的流程,但是如果仍有安全防護上的疑慮,或是會影響到相關應用程式的應用,我們寧可捨棄不用。藉由 HP TippingPoint IPS 的即時偵測防護功能,我們不只能替虛擬環境建構安全防護機制,更能從中獲得最佳效能。」


供貨狀況
HP TippingPoint S6100N appliance 目前已在全球上市。

HP Intelligent Management Center 5.0 預定於 2011 年 6 月推出, HP A10500 區域網路核心交換器則預計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更多關於 HP FlexNetwork 架構資訊,歡迎洽詢 HP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 HP Networking 解決方案,請參閱網站: www.hp.com/networking. 。
在萬物皆連線的時代, HP 融合式基礎結構( Converged Infrastructure )是「瞬應型企業 Instant - On Enterprise. 」的關鍵基礎。「瞬應型企業」將科技融入所有工作,瞬間回應客戶、員工、合作夥伴與大眾的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