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SI 推出 S30 輕薄美型筆電

2013/01/27 15:56 MSI

甫於 21 屆台灣精品獎獲獎 11 項產品的微星科技,在 2013 年的開始,瞄準便攜多功行動運算市場而推出輕薄長效筆電 S30 ,其美型工藝理念所延繪出的圓潤邊線,造型優雅簡約魅力十足,精準配備及綠能設計完全符合行動工作者的長效電力需求。內建 Intel 第三代 Ivy Bridge Core i3 處理器和貼心的多媒體播放特色,讓亮白輕巧的 S30 在眾多薄型產品之中更顯秀麗!

兼顧工作與生活的全方位行動平台

MSI 微星科技 NB 全球業務處處長郭緒光表示,新推出的 S30 延續微星科技在簡約薄型的設計理念,匯集了諸多特點於一身。鋁鎂合金機身成就了輕量化與高強固的目的;而 HDMI 的高畫質輸出與 USB3.0 埠在大檔多媒體的分享更讓工作效率一氣呵成。新設計的 Click Pad 較傳統使用增加超過 20 %以上的觸控面積,讓使用者操作更為舒適靈敏,對多點觸孔的手勢操作也增加了多種操控功能,帶來了更多使用上的便利。除了搭載新上市的 Windows 8 作業系統,也擁有了功能齊備的輸出入埠,如讀卡機、 BT4.0 與 LAN 網路接頭等。不論是行動上班族的辦公文件處理,專業工作者的多媒體閱覽編輯,抑或是新潮學生的網路社群溝通,功能優異的 S30 ,能夠從室內到戶外,無限延伸使用者的行動視界!

美型精湛工藝,強大核心全新搭載!

內建 Intel 第三代 Core i 多核心處理器

S30 內建 Intel 第三代 Ivy BridgeCore i3 處理器,使用最新的 22 奈米製程,提高頻率與效能但卻降低了 50 %消耗功率,在創作與線上分享影片較上一代快上 15 %,並支援 DDR3 - 1333 規格 DRAM ,內建原生 USB 3.0 ,資料傳輸速率為上一代的 10 倍。 S30 搭載新的 Intel HD4000 整合晶片,大幅提升 3D 遊戲畫面流暢度。在 3Dmark 06 的繪圖效能測試評分上,擁有超越 4200 的優越實力。全新 IGP 支援新版 Microsoft DX11 、 OpenCL v1.1 和 OpenGL 3.1 ,而在 QuickSync Video 2.0 影片編碼較上一代省了一半的時間。

Intel Rapid Start on Technology:

S30 可選購 SSD 為系統儲存體,除了節能省電的主要特色之外,其開機等候時間與儲存效率最快可高達 5 倍以上,讓行動平台的效率更加優異。除了大幅度提升開機及資料讀取的效率,同時也貼心保護資料免於受震損壞,極具高速移動的應用價值。

清澈明亮的音訊輸出設計

1.4 公斤美型機殼中,內置高傳真喇叭單體,加上知名的 THX TruStudio Pro 環繞音效技術,真實還原電影、音樂與遊戲的完美音效體驗。獨家的聲音定位技術,讓使用者在欣賞精采影片或者享受優雅樂音時,能清楚辨別多樣空間發聲與音質細節。音質清澈明亮,從低音到高音的表現有如親臨現場,符合高階音效的細緻要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