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D 以 Arkeia 軟體解決方案 拓展其中小企業儲存裝置產品系列

2013/01/25 17:12 WD

Arkeia Network Backup v10.0 全面上市

WD 為 Western Digital 的子公司,宣佈拓展其針對中小型企業的產品系列,並加入近期收購的一間位於加州卡爾斯巴德 ( Carlsbad, Calif. ) 私人持有的資料保護公司 Arkeia Software, Inc. 所研發的網路備份軟體和設備。 WD 亦宣布於 2012 年 12 月發表的 Arkeia Network Backup version 10.0 網路備份軟體,於今日正式上市( www.arkeia.com/new-in-v100 )。 

WD 品牌與消費電子產品執行副總裁暨總經理 Jim Welsh 表示:「 Arkeia 的產品拓展了 WD 中小企業解決方案產品系列。中小型企業組織需管理的重要業務資料日益增加,這些資料一方面需要空間儲存,還必須供群組共用並確保其安全性。 WD Sentinel X4000 小型儲存伺服器擁有易於管理的特性,為小型企業和工作團隊提供集中化的備份與儲存功能,而 Arkeia 的網路備份軟體則可為較大規模的 SMB 客戶提供更多功能的資料保護解決方案。」

Arkeia 的軟體、設備及虛擬設備可將資料備份至磁碟、磁帶以及雲端儲存裝置。其專利註冊的 Progressive Deduplication technology (漸進式重複資料刪除技術)減少在廣域網路上複製備份集所需的頻寬,加快混合式雲端備份的速度。 Arkeia 主要透過零售商及服務供應商把其產品銷售到世界各地。

此收購案是透過併購交易完成,包含 Arkeia 所有員工、技術與產品。 Arkeia 將併入 WD 的 Branded Products SMB unit (品牌產品 SMB 事業單位),已推出的產品會沿用 Arkeia 品牌名稱。 WD 將支援 Arkeia 現有客戶的產品保養,並計畫保留 Arkeia 軟體及設備產品線。雙方並未揭露關於此併購交易之財務條款。

WD 全球軟體行銷資深經理、前 Arkeia 執行長 Bill Evans 表示:「加入 WD 給予 Arkeia 團隊一個更好的發展機會,有助於加速 Arkeia 創新科技與產品的市場接受度。團隊成員也非常高興能成為 WD 的一員。 WD 選擇了一個合適的時機來投資於這個關鍵的產品類別,加速從磁帶備份解決方案轉移至磁碟備份解決方案之計畫。 WD 強韌有力的財務結構、出色的工程設計能力及組織化紀律,將可帶領 Arkeia 產品與客戶更上層樓。」

Arkeia Network Backup v10.0 全面上市

Arkeia Network Backup v10.0 提供混合式雲端備份功能,管理者將可結合實體媒介與網際網路傳輸,在設備與遠端雲端儲存裝置之間進行備份。運用 Arkeia 先進的 Progressive Deduplication technology (漸進式重複資料刪除技術), Arkeia Network Backup v10.0 可讓中小型企業組織保護儲存在雲端的龐大資料量,同時節省每個月高額的頻寬費用。通過在實體媒介上做大量備份集,並透過網路傳輸相對小型備份集, Arkeia 以低成本、無磁帶、異地備份和還原的解決方案,使由 LAN 複製備份組到遠程雲端儲存裝置變得可行。如欲瞭解更多詳情,請造訪 www.wd.comwww.arkeia.com 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