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P CodeWars 台灣校園爭霸戰 台美程式設計比高下

2013/01/25 16:59 HP

全美年度盛事首屆海外賽 激發台灣『軟』實力

為激發台灣學子對於軟體語言潛能發展並與國際科技發展脈動接軌, HP 台灣今日宣布將於 3/2 在台北舉辦首屆 HP CodeWars 台灣校園爭霸戰,邀請全台高中及大專院校學生共襄盛舉挑戰國際性軟體程式設計競賽,發揮台灣競爭「軟」實力。

HP CodeWars 為全美學生人氣超高的軟體程式設計校園競賽活動,每年於休士頓舉行,迄今已有十五年歷史,年年參與人數屢創新高,去年總參加人數更高達七百餘人。這項競賽除提供年輕人大顯身手的舞台外, 更於今年首度擴大比賽移師海外,於 HP 全球 170 餘個據點獨選台灣共同舉辦,讓台灣學生能與美國學子們同步親自體驗這項年度盛事!

本競賽使用 JAVA/Python/C/C ++/ C # 等程式語言, 參賽者需在三小時內解答有中文翻譯之 15 至 20 題數理相關題目。比賽為當場計分,緊張刺激程度不容軟體高手小覷。欲參加此熱寫擂台的台灣選手需符合全台高中及大專院校在學資格,由一領隊帶領三位學生為一組之編制進行網路報名,詳細報名辦法請參考官網 www.hpcodewars.com.tw ,歷屆試題與解答歡迎瀏覽: http://www.hpcodewars.org/index.php?page=samples 。此外, HP 台灣也歡迎同學造訪活動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 hp.codewars.tw 進一步了解相關訊息,並欣賞歷屆比賽選手裝扮活潑逗趣的精彩照片。

另外,惠普將提供 HP 品牌的筆電等多項產品作為抽獎獎品,而每位選手也可獲得首屆 HP CodeWars 在台灣舉行的紀念 T-shirt 乙件。在此熱烈邀請對軟體程式設計有興趣的學生朋友組隊,一起激盪出絕佳程式設計創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