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數位學園熱情開跑 提供消費者數位新知交流

2013/01/25 16:49 華碩

最新華碩產品特色介紹及簡易操作課程全台開課 歡迎報名免費體驗

華碩數位學園熱情開跑囉!

自 1/26 起華碩將於全台各地舉辦一連串數位新知交流講座,讓民眾可以便利學習、輕鬆上手,體驗 3C 產品的數位魅力所在。講座課程包含華碩最新 Windows 8 系列產品介紹體驗、 Windows 8 系統操作簡介、 Android 平板、手機產品、網通產品與雲端應用介紹體驗、電腦 DIY 拆組裝與簡易故障排除教學等,只要是對華碩產品有興趣的民眾,無論是否已購買產品皆可上網免費報名參加。

華碩數位學園於去年成立以來,提供已經購買華碩 Android 平板產品與 PadFone 變形手機系列的消費者,免費產品學習課程。由原廠講師與消費者互動,提供最便利的學習與交流環境。針對由子女購買平板送給父母使用的長青粉絲們,還於課程中貼心安排專屬助教,協助體驗數位新生活,瞭解華碩產品。

華碩數位學園新年度更增加 Home CIO 每月焦點座談。首部曲將於 1 月 26 日在「光華商場--資訊教育中心」舉行,介紹華碩最新 Windows 8 系列產品及操作體驗,包含最熱銷的觸控筆電 ASUS VivoBook 系列 S550 、 S400 、極致旗艦輕薄筆電 ZENBOOK Touch 以及平板電腦 ASUS VivoTab RT TF600 等。二月份更將提供最夯產品實機體驗、一日成大師- DIY 硬體拆組裝等課程講座。名額有限,歡迎即刻加入華碩會員免費報名!

報名及各節課程講座詳細內容請參閱: http://event.asus.com/tw/learn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