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otorola DEFY MB525 5/23 可升級 Android 2.2

2011/05/23 18:03 Motorola

Motorola DEFY MB525 功能再進階
5 月 23 起所有用戶皆可升級至 Android 2.2

 

摩托羅拉宣佈, 2010 年 12 月上市即廣受台灣消費者熱烈迴響的「抗水、防塵、耐刮」三防機 Motorola DEFY MB525 ,為了提供更豐富的行動生活體驗,自即日起 Motorola DEFY MB525 的所有用戶皆可升級至 Android 2.2 ,不僅提昇上網速度,同時支援瀏覽 Adobe Flash 10 ,畫面更加流暢自然,多樣優質體驗同步升級。

升級至 Android 2.2 的 DEFY MB525 ,功能再進階,其中更新的部份包括:

  • 支援 Adobe Flash 10 的系統版本,在瀏覽網頁與開啟相關應用程式上更加靈活流暢,也可以享受 Flash 動畫的完美呈現。
  • 應用程式可自行選擇安裝在 SD 卡上或手機內建的儲存空間中,自由切換不受限。

摩托羅拉同時提供以下兩個方式進行版本升級:

  • 使用手機及連接線,與電腦進行軟體升級

手機電池充飽電後,置入 SIM 卡並開啟手機

瀏覽以下網址,並選取適宜之手機:

版本升級網址

 
將手機透過 MicroUSB 連接線連上電腦, 依電腦提示之升級步驟進行

  • 親臨特約維修中心,將有摩托羅拉服務人員為您提供專業服務。亦可洽詢客服專線( 02 ) 2705 - 1811 獲取相關資訊

貼心提醒:軟體升級後,必須執行回復到原廠設定的模式(設定→隱私設定→重設為原廠設定),手機內部的資料會因此而消失。因此,在升級軟體之前,請記得備份手機內的個人檔案、資料與應用程式,以免造成您的損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