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osch 乾衣機 5330 即將上市

2011/05/23 17:33 Bosch

Bosch 家電 14kg 風動能乾衣機 2011 年 5 月底即將上市

在 2011 年 3 月台北數位家電展中首度曝光,詢問度超高的 Bosch 家電大容量 14kg 風動能乾衣機即將於 5 月底推出,售價 54,000 。

14kg 風動能乾衣機操作簡易,除了定時行程、棉質/免燙衣物的全自動行程之外,並具有能去味除皺的蒸氣行程及針對丹寧衣物設計的牛仔褲乾衣行程。具備精密控制系統的風動能乾衣機能精確控制烘衣溫度及衣物乾度,護衣又節能,同時讓居家安全更加一層保護:

  1. Dynamic AirTM 風動能科技,乾衣效率大提升!
    在 6.7 立方呎超大不銹鋼滾筒中,每分鐘從 685 個氣流孔吹送的 290 立方呎暖風能溫柔而均勻地吹拂衣物,締造最有效率的乾衣系統!
  2. Active Dry 智慧烘乾科技精準控制,節能護衣
    Eco Sensor 濕度感知器、 NTC 溫度感知器全程掌控衣物濕度與系統加熱狀況,精準完成乾衣任務、不過度加溫,節能又保護衣物。
  3. Klixon 防護系統,安全等級再提升
    Bosch 全系列乾衣機具備 Klixon 防護系統,避免系統不正常溫升,有效防止火災產生。
  4. 蒸氣行程快速除皺去味
    獨家蒸氣行程只要短短 12 ~ 20 分鐘,就能有效去除衣物的皺摺和異味,不但能減輕熨燙工作的麻煩,還能減少為了遮蓋異味使用人工香氛的情況,經濟又健康!
  5. 牛仔褲專用行程,減少褪色和皺摺
    特別設計牛仔褲乾衣行程,有效減少牛仔褲褪色和皺摺的產生,搭配 WFVC5400TC 牛仔褲專用行程,給最愛的牛仔衣物最恰如其分地照顧!
  6. 「 Delicates 精緻衣物」與「 Eco Action 節能」功能,滿足更多樣需求
    ,「Delicates 精緻衣物」 附加功能能針對細緻衣物用較低溫乾衣以呵護衣物,「Eco Action 節能」附加功能進一步提升 10 % 的能源使用。
  7. 榮獲美國最具公信力指標之一 Good House Keeping Seal 認證
    歷史悠久,美國最具公信力之一 Good House Keeping 雜誌為其消費者針對品質優良產品做強力推薦, Bosch 家電傲視同業多項產品皆獲得此殊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