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extor 推出 M5M 固態硬碟

2013/01/21 17:21 Plextor

Plextor 發表最新一代 mSATA 6Gb/s 固態硬碟- M5M 。採用最新 JEDEC MO - 300 介面, Plextor M5M 雖輕薄小巧,卻也承襲 Plextor 得獎無數、嚴謹製作的產品精神,將高效能帶入世上最輕薄的筆電與平板電腦裡。結合最新一代的雙核心伺服器級控制器 Marvell88SS9187 與 Plextor 獨家 True Speed 技術,讓 Plextor M5M 在效能與耐用度上均有絕佳的表現。在高效能表現上, Plextor M5M 的最高循序讀寫速度達 540MB/s 與 430MB/s ,而隨機讀取更達 80K IOPS 。

Plextor M5M 亦應用裝置的提高電池使用效率,在 DEVSLP 模式下, Plextor M5M 的消耗功率只有 1 mW 。 Plextor M5M 獨家的雙重資料保護 True Protect 技術,高度保障資料的完整性與安全性。採用通過美國政府 AES 驗證,能以 AES 256 位元演算法,完整支援 SSD 加密保護功能。

Plextor 固態硬碟系列品質耐久穩定,經由嚴謹的 Plextor 耐力測試機制測試, MTBF 最長為 240 萬小時,高居市場上其他產品之冠。 Plextor M5M 提供了 64/128/256GB 三種不同的容量以滿足使用者的不同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