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三屆簡報達人頂尖新秀爭霸戰全國總決賽

2013/01/21 17:17 Microsoft

大專組致理盧達陞奪冠、高中組明達劉立德第一

「第三屆 Microsoft PowerPoint 簡報達人頂尖新秀爭霸戰」總決賽於 1/19 在中國科技大學登場,參賽選手必須實作 PowerPoint 檔案現場簡報,挑戰每個選手的臨場反應,大專院校組由新北市致理技術學院盧達陞同學奪冠,高中職組則由台南市明達高中劉立德拿下第一名。

台灣資訊整合協會邱月香理事長特別強調,總決賽與各區初賽上機考試不同之處,參賽選手必須實作 PowerPoint 檔案現場簡報,並由企業界專業經理人擔綱評審,是參賽同學展現創意與實作的最佳舞台。大專院校組冠軍致理技術學院盧達陞,演說邏輯條理清晰,精準使用簡報軟體技巧、動畫等應用功能,受到評審一致的青睞,高中職組冠軍為明達高中劉立德,他利用幽默的方式及流暢的敘事,讓評審留下深刻的印象。

邱月香理事長表示,台灣 PowerPoint 選手代表台灣出國競賽,連續兩年獲得三座世界冠軍,屢創佳績,也代表簡報技能已逐漸成為國內教育的重要課題,邱理事長特別勉勵,今日各組獲得前三名的同學,可直接參加 2013MOS 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 PowerPoint 組台灣選拔賽,將有機會前往美國華盛頓 DC ,代表台灣參與全球總決賽,期待同學爭取進入台灣代表隊,再為台灣拿下冠軍,成為台灣之光。第三屆簡報達人頂尖新秀爭霸戰各組獲獎名單如附件,其他相關訊息請參考 www.mos.org.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